close


小米是絲雨的個案介紹來的個案,天生靈異確不知道方法可以和內在靈平相處共修的關係,

成長過程中一直過得很不開心,由於三靈集合在小米的身體裡,

小米一直摸不著頭緒的把所有負面情緒往內吞,無論是憤怒、悲傷、憂鬱、悶

要求小米見絲雨前,把想要解決的問題寫下來給絲雨,

第一次見到小米,就是驚覺: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憐,一直在哭泣~不知道他願不願意把她交給我

然後經過第一次諮詢,發現在諮詢後,小米太用大腦了,絲雨便安排了許多事情讓大腦去做

於是,潛意識就這樣出現了,紀錄零零散散的訊息後,用NLP的時間線邊請她的潛意識幫忙調整,

絲雨邊用靈氣調整那超級不對稱的脈輪。負面能量脈輪清理機制啟動。

回去寫作業,並覺察身體的變化。

果然,排毒機制啟動結果,小米發燒了,同時,小米也覺察到,原本會胸悶的狀況改善了,心不悶了

書寫作業,突然神來一筆停不下來,然後又發呆,分了好幾天,包含夢境寫完後交給了絲雨。

很棒的自動書寫,絲雨知道小米是大腦型,收集好資料,把書寫的部分框了出來,大多數的他會刻意空好幾格後再書寫,實在很好辨認。

從字裡行間,絲雨得到了幾個需要處理的大點點,但是絲雨等待小米覺察後發現,然後告訴絲雨

絲雨先在筆記本記下了,今天第二度諮詢,在讓小米看過他所透露的訊息,交叉確認後,小俊出現了。

絲雨很開心願意放心的將她交給絲雨。

小俊跟絲雨哭著說:我好想家喔~我好想回天上,我不想被困在這個身體裡,淚水止不住..我住在別的星球上..因為寶物被搶走了..我來拿就掉下來了...

小俊不太會表達,急了,就開始哭,直到開啟了靈嗅能力,小俊才露出開心玩耍的表情。

和小俊講好不許再用自我懲罰的方式欺負小米,小俊答應了。

喚醒小米後,小米才想起來,曾經在特定的地方有聞到靈體的味道,有一點點檀香味。

是的!小俊的嗅覺特別敏銳,接受他之後,你可以分辨不同的氣味,協助自己與他舒壓。

這也是為什麼妳都是用味道來記憶穿梭時空。

小米還跟小俊說:哭又不能解決事情,要講出來阿!

從他的訊息裡我們發現,小米和父親之間有嚴重的問題,需要處理,他不想要生小孩,反應到身體上,子宮起了病變,因而無法生育。

但是小俊的關係,潛意識安排,出現的是有待處理的已過逝的母親,小米感覺到母親,

絲雨讓小米與母親話,母親微笑的告訴小米:妳要加油阿!

小米難過的哭了,把藏在心中想講的話都說了出來,捨不得母親離開...

絲雨看到了溫柔的觀世音菩薩,問:除了捨不得母親之外,還有什麼嗎?

小俊提醒小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

小米:觀世音菩薩嗎?她在媽媽旁邊..

絲雨:對!媽媽一直在觀世音菩薩邊,所以妳可以很放心的把媽媽交給祂...

小米用光恭送走觀世音菩薩和媽媽後,那個笑真的是甜死人。

我們的軀殼裡,有時候能乘載共修的集合體,不需要訝異,這就好像身體有許多細胞的存在,每個細胞都有她的記憶,

這是小俊第一次來到地球玩,學會好好相處,是小米這一世的功課。

也許哪一天,小俊長大了,想起來回家的路,也就回去了。這也沒什麼好訝異的。

絲雨:我們當主人的,大方一點,招待他,也就不會這麼難受了。他只是想提醒妳,他在..

小米笑到臉紅:對,他在跟我說我沒好好招待他...

絲雨相信,他們的相處會越來越好,小米的身體也會快快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