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是一個白淨的女孩,想透過催眠諮詢了解自己的錢財方向

這次是安的第一次的催眠。一大早感覺她既緊張又有一點灰暗。

首先,絲雨釐清了安提出的幾個方向,安很快速的自我覺察到,原來她內心一直反抗老公的建議

去賣海鮮小吃的原因,是因為她怕殺生,雖然她明白進貨的時候,商家總是會將生鮮處理好。

在做完創業評估後,做了時間線的調整。

從時間線,一下子就看出安早上在家裡和先生有爭吵,導致後方的未來,怎麼樣都是模糊不清。

在整個時間線調整到安全位置後,利用中場休息時間,

絲雨詢問了安:怎麼了呀!安?今天早上和先生吵架?

安脹紅了臉:這樣妳也知道?

絲雨:對呀!真不好意思,想說嗎?

稍做簡單的處理後,安更放心的躺在舒適的躺椅上,快速的跟隨著絲雨,進到元辰宮去補財庫去了。

很開心做完後,從灰矇矇的臉龐,見到了彩光,喜事就近了。

 

很開心收到了來自安的回饋:

我一直以為催眠是拿著靈擺才叫做催眠,坦白說一開始有一點緊張

經過這次的溝通,對自己有一部份的瞭解及方向、想法

關於催眠,我想我還需要多多的練習,

我知道我可以先學習讓自己可以先靜心

也謝謝你這次的協助,

讓我更瞭解自己的內心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