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處理了幾個個案,經過了幾個能量較為強勢的地方停留

夜晚,排空大腦,靜坐的時候覺察:喔~?最近可以吃很少耶!

夢裡,潛意識扔出了擔憂,過份神性,忽略了親情可就不好了

有同行說:是阿!我也是被恐嚇說我就是要做這一行的,所以我不會有婚姻

但是偏偏見到幾個要好的朋友,你們都婚姻幸福美滿,也走這一塊呀?

絲雨說:知命、跟運,造運呀!我喜歡研究自己..然後跟運,造運這樣

平衡就是這樣阿!你花太多時間給大眾,大愛給了出去,服務了大家,那最親愛的呢?

我每次做完服務,我都會抱抱親愛的。

有親愛的支持,我才能開始全職全心全意專心地服務阿!

平衡~就在俯仰之間

絲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