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小米來的回饋,絲雨真的很感動,因為這次可是大躍進喔!

小米習慣將覺察力的重心放在"身體疼痛"上,身體疼痛所帶來的負面不愉快通常會自動擴大

也因此,灰灰的心情惡性循環的又回饋到內心,然後,再度反應到身體疼痛。

經年累月下來,身體自動的把"視、聽、味、嗅"的覺察天賦給關上。

小米開始學習將覺察力的重心放到味與嗅上。

大家普遍聽過擁有靈視力者服務大家,鮮少聽到有人擁有靈嗅力。

其實靈嗅覺和靈視力、靈聽力是一樣的,能聞到別人所無法聞到或是判別味道是來自於靈體的好鼻子

因為靈體和靈氣都有特殊的味道,小米那天片段的讓虎爺聞出絲雨做靈氣調整後手掌心有香香的餘味

而這個味道,是用肥皂洗完手後仍然停留在手掌心並蓋過肥皂味的,絲雨也謝謝小米提醒

一般來說,靈體會跟這個人..除了代表前世因緣有關、也有共修因緣,當然有更多的無名體介入

這些靈體所散發出來的氣味會隨著靈體狀態而改變,因此

多訓練分辨嗅頻,嗅出對方的靈氣磁場好不好以及身上的共修靈與該者之間的關連,等等

有一部電影叫做香水,男主角也是用嗅覺來確認他所認識的這個世界

許多人急著想要通靈,問他通靈後要做什麼,大多是回答類似「好像很炫」、「好像很了不起」的回答。

請相信我,如果你不先瞭你自己具備哪些能力與天賦,又如何能通靈幫助他人?

又如果你認識了你自己所擁有的天賦,卻不善加訓練,請問又該如何利用天賦協助他人呢?

掌控好自己,活好自己,就是合一了。(做自己然後活好自己~就是合一了)

絲雨

以下是來自小米的回饋:

一直以來的我表達情緒的方式好像都是用哭的 老公也覺得我好像也太愛哭了

老實說  有時候我也不太知道我在哭什麼 就是有時會突然很想哭

其實我分不出來到底是我自己想哭還是怎樣 這次的經驗 更讓我有這種感覺

雖然我還是分不出來到底是誰想哭 不知道分辨這情緒是從何而來

現在想想可能我一直深受靈體影響而不自知 也因為我一直無法分辨 所以祂只能用身體的痛來表現來讓我知道祂想表達的事  但無奈醬反而更糟 身體的痛讓我更無法忍受 更別說靜下心來分辨祂到底想表達什麼了

 

這次的經驗 讓我知道 我應該也是有能力的 只是尚需要時間來開啟原本該屬於我的能力,原本看不到的我 有突然閃一下 讓我知道我媽咪跟在觀世音菩薩身邊修行 知道了這點心裡有比較放心的感覺 媽咪的早逝一直是我的遺憾 尤其知道了原來媽咪也是和我一樣該修行的體質 只是他的表現不若我明顯 所以後來她是走佛教的 我很遺憾媽咪走的太早了 沒有機會認識到光(光的課程) 每次的祖先冥想 我也知道媽咪都有到場 我也一直說服自己她現在過的很好 但畢竟我沒有親眼見到媽咪 不知道真相到底是如何 所以這次的會面(雖然我還是沒看到媽咪 但我有看到觀世音菩薩)對我來說應該很重要  不確定自己是否已全然放下對母親的牽掛 但至少是放心的 知道她過的好 知道我可以隨時跟他會面(只要自己的能力足夠的話) 雖然還是不捨再次和媽咪分離 但畢竟陰陽兩隔 我知道只能祝福她也為自己加油  這也才是媽咪希望我做的吧

 

也謝謝絲雨 幫我把哭泣請到一邊 讓我能好好的跟媽咪說話(寫到這裡 想到那天的情景 又想哭了) 還要感謝絲雨幫我和虎爺溝通 讓他可以儘量不要用讓我身體痛的方式來表達 也讓我知道我該嘗試學習覺察其他反應 而不是只有覺察身體的痛

 

這幾天和老爸見了兩次面 大致上都還好 只有這兩天有點喉嚨痛 和上次情況差很多 但那天老爸說他有覺得他自己身體越來越差了 聽了覺得很難過 原本想渡老爸去上課 但他好像不太能接受 不知自己能怎樣幫他 又感覺他自己有點自暴自棄 說什麼不想活太久什麼的  聽了會覺得很無力(我好像也有遺傳到這部份 有時候會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