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收到來自小雅的回饋,

初次見到小雅,印堂發黑,言語和眼神分離的很明顯,

長期身體不舒服的關係,透過朋友介紹下來尋求絲雨的協助。

 

小雅不是視覺型的個案,在過程中幾乎是用觸覺來感應

在冥想白色療癒之光的時候,誘發出藏在心輪深處的冤親債主與一些外靈沾附

 

當絲雨引導到白色療癒之光的同時,小雅的身體抽動,頭一直閃躲,眉頭皺緊,十分不舒服的樣子,絲雨知道,要誘發出來了。

 

小雅緊握著雙手,憤怒的說:「我要殺死你!」、「殺死你」

全身抽蓄後又開始用力,重複在心痛搥自己、「殺死你」握緊拳頭、全身放鬆三種狀態下重複著。

 

在絲雨的引導下,小雅開始懺悔,過程中,哭得厲害,絲雨便請哭泣先離開:

「拿出誠心的懺悔,要講出來,他才收得到。」

 

就這樣的懺悔到他願意放下,我和小雅協力用光送走他。

 

送走了將軍,小弟們無主了,開始亂竄,同樣的,請小雅的潛意識幫忙,

一起用光恭送走。

 

由於拔除了靈體沾附的關係,心輪空了一個大洞,於是在補充能量的時候,絲雨決定運用靈氣療癒梳理。

 

小雅安穩的,舒適的,微笑著接收著這樣的正向能量補給。

事後還和絲雨說:我好像看到白光,好亮,但是一閃一閃的樣子,一下就沒了。剛剛好舒服,我都快要睡著了,而且好香~

 

又是一位能夠聞到絲雨發功的靈氣味道的個案。

看著小雅恢復紅潤的臉頰,告訴她:妳會越來越健康了喔!

 

以下來自小雅的回饋原文,在此感謝小雅願意分享給大家。

 

 

    這次的催眠在絲雨的幫忙下 讓我終於能直接跟靈對話

一開始的對話中,讓我發現,其中的很多想法,和我表意識的想法幾乎一樣嘛

害我一度懷疑到底有沒進入催眠狀態,直到有差異出現,才明白在講話的好像不是我,是靈,與靈達成共識後讓我明白了一些靈想要表達的,我一直不太確定靈希望我做什麼,表示什麼,開心還是生氣呢?我期望能夠和諧相處一起共修才是最重要的,一直一來都溝通不良,現在我明白了,開啟了身體的覺察後,能這樣相互協助感覺真好。

 

    但後來的發展急轉直下,突然間覺得胸口很痛,有種呼吸不順喘不過氣來的感覺,這感覺好熟悉,大概高中時我就很常醬子喘不過氣,一度以為自己有氣喘,後來檢查也沒有異狀,醫生就給了我一個病名過度換氣症候群”,叫我發作時拿個塑膠袋慢慢呼吸就會好了,也有醫生說是精神官能症”,不過後來我自己觀察的結果則是,只要去廟裡或是碰到有在修行的人一定會發作,從打嗝開始,履試不爽,雖然一直在找解,但也一直找不到解,過程中一直被告知我就是要修行的命,這是很籠統的一句話,要修行是要怎樣修哩??

 

     跑了許多宮廟和佛寺,也唸了許多的經,也不見好轉,後來家人就叫我遠離宮廟或佛寺,反正去了一定會發作,不去就沒事,那就別去了了吧!我身體狀況也一直越來越差,檢察又說不出到底有什麼嚴重的病症,就只是我一直覺得身體就是不舒服。

 

    這次在絲雨的白光療癒引導下,一個很兇狠的冤親債主終於由很深的地方浮現,呈現出來的狀態最先覺察到的是身體的痛處,心、胸的深處,就像被挖了一個大洞一樣,好痛好痛,而且我不太能跳脫那個狀態,還好在絲雨及靈的幫忙下,讓我看到了白色的療癒之光,也用來幫忙化解累世的怨恨,也感覺到有其他的靈界菩薩也似乎迫不及待的想由心輪出來,究竟發生了何事情呢?讓他產生這麼深的怨恨恨不得殺死我,不惜放棄幾世投胎跟了我很多世,要找機會報仇,我當下真的回答不出來,只是一直用哭泣來表達,但在白色的療癒之光照耀下,我不斷的懺悔祈求原諒,這累世的怨恨終於慢慢的化解,我的表情漸趨柔和,心輪也慢慢不痛,我知道我躍進了一大步,真是痛快,也解決了我長久以來心輪卡住的問題,當下呼吸就有比較順暢,並且感覺還有靈界菩薩要出來,還需要再繼續加油,原來,果然一切都是因果,怪不了人 …..

 

    學習能量已經好幾年了,但一直以來好像都只有身體有靈動的現象,卻未能明顯感覺到有什麼特殊的訊息,在催眠過程中,我還一度懷疑這個現象,眼前有白色的亮光一閃一閃的,結束後和絲雨驗證後才知道,原來我剛經歷的一切都是真實的發生在我的內在,讓我不禁要說這真是太神奇了,我知道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也還會有很多的考驗,但這次的體驗讓我知道,原來我不是沒有感覺,原來我也感覺的到,只是需要練習續航力(超容易分心的,一下子就跑掉了,無法聚焦),我相信只要我能繼續加油,假以時日我也能更瞭解自己,發掘自己的能力,進而幫助別人。

   

     當日回家睡覺,就夢到靈體幫忙我移除了一塊大石頭,由海底輪慢慢地挪到手指頭排出,我平實不太做夢,就算有,也沒有如此清晰過,一切的一切只能感恩再感恩,也謝謝絲雨幫了我很大的忙,期盼有朝一日,我也能用我的能力來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