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懼快速療法是一個快速有效而且獨特的技巧,描述得越仔細、越明白,恐懼就會越少,因為人害怕的大多是未知的東西。恭喜小瑜脫胎換骨,絲雨最後還贈送了適合小瑜的K書小技巧,讓小瑜在專業領域上更有效率的學習,同時也能幫助更多的人。

 

你和你的恐懼打招呼了嗎?

絲雨

 

感謝來自小瑜的回饋:

自己一直逃避去面對恐懼緊張的事情,找了一些老師處理或是去找書本自己學習解決,都無法改善,有一點放棄了,就一直躲避,潛意識很想解決但又抗拒再去面對;這次手邊的事情進行告一段落,終於沒有理由藉口去躲避, 但也因為碰到了挫折, 才知道存在的問題不解決不行, 於是發了e-mail給絲雨老師,絲雨老師很快就回覆了,也仔細詢問問題所在,目標是什麼,也事先告知處理的步驟,明快地約好了時間。(面對會拖或無法作決定的人很好)

 

兩年前曾經 和絲雨 老師一同上心靈課程, 當時覺得絲雨老師具有一種中南美洲神秘巫師還是某位具有神奇魔法的人士, 再配上聰慧的眼神, 讓人有信服力及親和感,  雖然絲雨老師非本科系的,但進修不少專業知識,也取得心靈相關證照,很專業認真, 一路看著絲雨老師的成長,真的很令人佩服。

 

當天到達協會時心情平靜,開始進行時,絲雨老師熱忱認真的態度,並詳細地解說進行程序,心中的擔心放了下來,首先進行的是NLP快速消除緊張法(快速恐懼療法),尋找緊張事件前後的安全點,然後慢慢從一個安全點到另一個安全點,碰到緊張時點時,我的眉宇間就不自主的抽動,後來在絲雨老師的引領下,一直不斷加速撥放,直到老師說123咻,竟然沒有感覺緊張了,真的是快速。

.

再來進行增強自信心能量,絲雨老師叫我想一件開心的事,我竟然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出來。當下覺察到我的生活中缺乏令自己開心的事,好像都是為了生活而生活,為了工作而工作,都沒有為了自己而生活,應該找尋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後來勉強想了一件開心的事, 絲雨老師按我左膝蓋覺得平靜,右膝蓋很焦慮,絲雨老師叫我反覆想一些開心的有自信的事後,再按右膝蓋,那些不愉快的焦慮感居然就沒感覺得不見了,真的好神奇!

 

最 後絲雨 老師幫忙創造一個舒適圈,一個藍色舒適柔軟的軟墊,躺上去非常有自信, 也可快速折疊攜帶, 隨時隨地取出, 當時自己應該取一個簡單易叫的名字, 會比較有認同感,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取的名字有點饒舌;絲雨老師洞察到我缺乏的自信、開心的元素,再協助增強這些能量,整個過程像就是2個小朋友在玩遊戲,短短的時間內就將問題解決了。

 

隔天上班時, 心情非常平靜, 本來自己面對人講話時, 眼神會一直閃避, 但在絲雨老師處理完後,我居然可以自在ˋ輕鬆的講話, 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