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絲雨連續寫了三篇亞特蘭提斯之後,引起不少格友留言或是來信詢問,甚至再上白貓塔羅教學時,也有學員提出這樣的問題:

 

我該怎麼樣知道我自己和亞特蘭提斯有密切關係呢?

 

為了保護詢問者的EMAIL,我將該公開留言刪除了。

將問題挪到這一篇一併來做回答。

 

原文代表:

 

hi 您好:
這陣子我想多了解有關亞特蘭提斯的一些故事 無意間逛到您的部落格,對於您po的文章相當的好奇

想冒昧的和您請教:

為什麼您知道自己和亞特蘭提斯有密切的關係??

我因該怎麼樣知道我自己和亞特蘭提斯是否有關聯呢?

真不好意思,第一次逛您的部落格就這麼多問題想要詢問
我真的很興奮想要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不曉得您是否可以替我做解答,謝謝您唷!!

可以麻煩您回信給我嗎! EMAIL:XXXX@yahoo.com.tw  我叫做小可

首先,我想請問我問題的夥伴們,請妳們思索幾個問題,是怎樣的起因,你開始打開了你的天線,上網搜尋「亞特蘭提斯」?而不是「減重」「白貓塔羅牌」「冤親債主」「觀世音菩薩」…?

 

發生在睡覺時有做夢嗎?在冥想時有收到什麼訊息嗎?還是因為「許多人說妳一定有和亞特蘭提斯有連結」呢?.......?回想一下,那個讓你打開天線後,不願意收回天線的動機起因是什麼?

 

再來,上網搜尋到資料後,妳的驗證方法是什麼?有些人看過之後,就關上了網頁,當故事一般的瀏覽過去,而妳又做了哪些動作和行為?

留了言,問了絲雨問題,還有呢?

 

最後,執行了驗證方法之後,妳要如何判定這不是幻像?是真實的,妳要的,妳所堅信的?妳所熟悉的?

 

絲雨的這趟亞特蘭提斯之旅,是怎麼開始的呢?

在我的部落格文章和到天使花園裡有明確的記載著,當我冥想靜心的時候,看到了一些訊息,每次參加活動,都給了絲雨指引的方向,這次也不例外,於是,絲雨就回到了天使花園的網站,驚喜的發現,亞特蘭提斯連結的一堂課。絲雨留下了我被招換來了字樣。這是我方才說的()動機起因是什麼?

 

接著絲雨發現,當天課程絲雨已經有個案預約了,加上這堂課名額有限制,絲雨十分看重個案的意願,因此絲雨的驗證機制啟動,如果宇宙真的要讓絲雨參加這堂課,give me a sign給我一個訊息回饋讓我知道吧!

很奇妙的,隔天,得到天使花園還有名額以及個案的延期回覆後,第一道驗證關卡通過了。絲雨報名參加了這場亞特蘭提斯連結的課程。這是我方才說的()

 

開始上課,課程的體驗就如同我在來自亞特蘭提斯的呼喚~開啟資料庫水晶找到了同伴I,II,III裡所描述的,有時候我們去上心靈課程,或是參加一些團體活動,可能什麼令你驚喜的是都沒有發生,就這樣的帶過去了。也可能像絲雨這樣,一連串的應證,應現之後,當場妳就會知道自己原來和亞特蘭提斯連結這麼密切。當天有和絲雨一同參加那場亞特蘭提斯的夥伴們都知道,課程一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絲雨拿著麥克風說:我不知道祂招換我來做什麼,但我相信是最好的安排。雖然見到了一些似曾相似的面孔,也是被動的等待著驗證。~直到確認了夥伴,確認了訊息,確認了自己果然是那些稱自己為女祭司的療癒女祭司...。這些都是我方才說的()

 

細胞記憶被封印,妳願不願意開啟,時機是否正確,這些都是妳和亞特蘭提斯連結的密切度有關。亞特蘭提斯的國度裡,旁邊也有其他國度。

 

檢察一下妳是否對希臘風的穿著打扮深深吸引?

檢察一下妳是否對希臘神話情有獨鍾?

檢察一下妳是否對希臘的飾品愛不釋手?

檢察一下妳是否對魚人感到好奇?

檢察一下妳是否有小美人魚那般活在海底的記憶?.....

OR 妳是同個時期帶著超大礦石前來的其他國度使者之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