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雨今天收到了來自案主歡喜女神的回饋文

歡喜女神很貼心的將體驗心得分成4000字與2000字兩種版本寄給絲雨

哇賽~趕緊拿來和大家分享

歡喜女神是感覺型的,在絲雨的引導下,開啟了視覺力

另外,今日有緣份的再度與爪子碰面,聽完爪子分享在靈魂重整後,爪子的靈視力也被開啟了,可以在某些特定的狀態下,看見一些靈體的存在與移動。

適應期難免有一些疑惑與磨合期,絲雨協助爪子,並分享了絲雨的靈視磨合期的經驗分享交流

說真的~老天爺很公平、也很會挑人,當你的時機到了,透過與絲雨的協助,得到能力的開啟,一切發生得很自然。

在此回應一位案主:您的守護神為敦煌飛天女神,是佛教中乾闥婆和緊那羅的化身。梵語乾闥婆,意譯為天歌神、梵語緊那羅,意譯為天樂神。原是古印度神話中的娛樂神和歌舞神,是一對夫妻,後被佛教吸收為天龍八部眾神之一。乾闥婆的任務是在佛國里散發香氣,為佛獻花、供寶,棲身於花叢,飛翔於天宮。

 

感謝大家這樣口耳相傳的傳遞這樣的福音與喜訊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感謝遠從台南台中高雄來的案主...

感謝ROSE的辛勞..

感謝我的愛

絲雨

-----------------------------------------------------------------------------------------------------------------------------------

我在Facebook上常加入一些同是身心靈圈但實際上沒見過面的朋友,就在這種奇妙的因緣下,某天偶然看見爪子的新文章通知,文章的標題正是《生命花園療癒》,我好奇地點下連結,匆匆看完後,立刻打電話和Rose約時間。老實說,那篇文章我有看沒有懂的成份居多,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迫不及待想預約個案,並且非常期待這趟旅程。

 

約好的那天終於到了,一進門,就看到Rose和站在她頭上的兩隻太陽鳥,絲雨請我上小閣樓,讓我舒服地躺下,隨後詢問一些基本資料,並簡單說明稍後會如何進行,以及我需要回答什麼。由於我近來於金錢課題甚為苦惱,所以在旅程開始前特地向絲雨提到這部分,她溫柔地點點頭,說我們可以在廚房待久一點,我似懂非懂地閉上眼睛,安心躺好,接著一切便開始了。

 

我本來以為自己不是視覺型的人,沒想到竟然看見一扇圓形的門於腦海中浮現,彷彿就在眼前,而且門是微微開啟的,有光線從縫隙和空空的鎖孔中流洩而出。登上階梯,當絲雨倒數到一時,我感覺到自己的意識瞬間切入了另一個空間,眼前一片大亮!我有點驚訝,還在為剛剛所經驗到的暗自稱奇,但絲雨馬上拉回我的注意力,問我看見什麼,有看見屋子嗎?我回答有看見一棟小木屋,小木屋在的地方是一片森林,此時正是春天的季節,陽光從樹葉縫隙間灑落,整座森林沐浴在溫暖又明亮的光芒下,閃閃發光,不時還有微風輕輕拂過。

 

這是一棟方形小木屋,木屋的周圍有一道木製的、微微架高的迴廊,而小木屋的門也是原木製成的,上面還有小花圈裝飾著,看起來很可愛。我推開門,進到客廳,看到方形的矮木桌上擺放著我的守護神「象頭神」,象頭神前是一盞很亮的酥油燈,燭火旺盛到甚至比酥油燈的玻璃杯大,而神像兩旁各有一盞光明燈,黑色的燈座很像西方皇室權杖的造型,但一點也不華麗,而是簡潔又富有力量,燃燒的燭火也非常明亮。

 

接下來,絲雨要我請出管家,讓我嚇一跳的是,我的管家像是一頭梅花鹿變成的,他頗有年紀,有點像高一點的小矮人,衣著正式且整齊,但是感覺很溫和,不會讓我感到害怕。接著,管家帶我前往廚房。和客廳很不一樣,我的廚房很暗很空虛,這讓我心慌不已,絲雨安慰我沒關係,讓我請管家把廚房照亮,但我的爐灶很暗,像是很久都沒用過,於是管家幫我換了一台新的瓦斯爐,而且爐火上還在煮東西哩。

 

    接著,我又在瓦斯爐右側看到一個米缸,這個米缸不會很小,但也是暗暗的,裡面只有一半的米,而且缸底還有一個洞,有米一直漏出去。絲雨要我請管家幫忙換一個新的、大一點、完整的米缸,並且放進八分滿的新米,我看見我的新米缸是陶做的,而且就像古早雜貨店的米缸一樣又大又圓又漂亮,我好開心!我捧起一把米,新米的味道好香,甚至還有一股花香味,而且粒粒飽滿又晶瑩。之後,我又看見米缸旁有一個水缸,好小又好不起眼,因此管家又幫我換成一個和新米缸一樣又大又漂亮的藍色琉璃水缸,裡面同樣注入八分滿的新鮮的水。

 

    我歡天喜地看著漂亮又滿滿的米缸和水缸,並看見廚房有一扇門,可是我不知道門是開著還是關著……就在我猶豫時,絲雨噗哧一笑說:「是只有門框吧?」我連連點頭說,於是我請管家幫忙安上一道關起來的紗門,這樣戶外的光線能照進廚房,風也能自在流動。緊接著,我又請管家幫我將原本髒髒舊舊的冰箱換成超大型的銀色新冰箱,下層擺滿所有我愛吃的水果、食物和飲料,上層則擺進很珍貴的東西。是什麼東西呢?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因為上層是我請管家幫我放東西進去的,我只感覺到是很珍貴的,類似花或是祝福的東西,但後來好像又變成具體的食物,只是沒有時間去詳細確認。

 

    最後,在離開廚房前,我看見中間有一張長型木桌和幾把木椅,木桌上有別出心裁的花束裝飾和豐盛的水果、食物。我開心地環繞整間廚房,看它由灰暗空虛轉變成溫暖、光亮又豐盛,我心裡直呼這真是奇蹟!

 

    離開廚房後,我們來到臥室。我看到一張比標準雙人床還要大一些的床擺在臥室中央,絲雨要我請出專門管理臥房的管家,於是一位女管家幫我將這些東西都換成粉紅色中帶有一些紅色的紗質布料,並將兩顆大枕頭中間的小枕頭收起來。接著,我在床底下看見一雙鞋,並請女管家幫我準備另一雙鞋,然而就在此時,我卻發現原本的那雙鞋大得出奇,根本不是我的鞋子。我著急地和絲雨說,她溫柔地安慰我,並請我讓管家把這雙鞋子換成適合我穿的鞋子,於是我看見一雙小巧的繡花鞋和另一雙大一點點的灰色拖鞋擺在一起,而那雙拖鞋看起來像是男生穿的。

 

    換好鞋子,絲雨問我臥房有窗戶嗎?我看見臥房同客廳一樣有兩扇窗,也是一扇往外推,另一扇關著,但不同的是,這兩扇窗中間擺著梳妝台,所以不是相連的。臥房裡也很明亮溫馨,我的梳妝台上擺著七、八瓶保養品,絲雨要我打開抽屜拿出珠寶盒,但我看到的一剎那,卻不敢相信這個珠寶盒真的是我的?絲雨笑著說這是我的珠寶盒沒錯,於是我開心地打開盒子,看見上層有許多心愛的首飾、髮飾和寶石、水晶等,但下層卻空空的,絲雨便要我放進更多的珠寶和飾品,全都擺滿後蓋上,再用一條漂亮的緞帶打一個精緻的蝴蝶結。

 

慎重地將珠寶盒放回抽屜後,絲雨要我站在梳妝台前,看看鏡子中的我,但我好害怕看見啊,我不敢看。我感覺眼淚不斷流下來,絲雨一邊安撫我,一邊問我梳妝台上有梳子嗎?我點點頭說有,緊接著,我突然看到鏡子中的自己,而且呆住了——那真的是我嗎?我看見鏡中的我穿著一件粉紅色的飄逸洋裝,有著一頭柔軟的金色長髮,頭髮上還有很漂亮的緞帶髮飾,而且,那個我很開心地笑著!我無法置信地看著鏡中笑得那麼開心又那麼漂亮的自己,我像是喜極而泣,又像是終於看到自己真實的樣貌,一瞬間頓有感悟。看見真實的自己讓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等心情平復下來,我轉身來到大大的衣櫃前,看見衣櫃裡掛滿我喜歡穿的各式衣服,而且衣櫃的左下角有兩個櫃子,一個放滿各式各樣的漂亮布疋和白紗,是用來讓我做新衣服的,另一個則是我放珍貴寶物的地方。我看著放寶物的櫃子,小心翼翼拿起一根巨大的老鷹羽毛,然後再輕輕放回去,由於這個櫃子還有一些空間,因此絲雨同樣請我在櫃子裡放滿珍貴的寶物。

 

最後,絲雨說今天先到這裡,於是我向兩位管家、屋子內外所有的一切感激道謝,然後在絲雨的引導下慢慢回到現實世界,結束這一次的生命花園之旅。坐起身後,絲雨說因為時間有限,而且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廚房和臥室上,所以書房和花園這次沒辦法去,歡迎我下次有機會可以預約完整的生命花園之旅,並且詳細說明廚房各項物品的象徵意義,例如瓦斯爐上正在煮東西代表我有很強的積極行動力、水缸代表流動財、冰箱代表財庫等。

 

這是我第一次進行生命花園之旅,之前並沒有太多概念,但隨著絲雨的引導,一切都很順利地進行。從進廚房開始到結束整個旅程,我一直不斷落淚,但絲雨全都溫柔地一邊幫我擦掉,一邊引導我繼續整個旅程。她不時肯定我、協助我,無論是在旅程中還是結束之後,我都強烈感受到自己被一股溫柔的愛支持著、鼓勵著並包圍著,而莫大的希望、喜悅和感激盈滿我的心,只要回想起裝著新米的米缸、煮著東西的爐火、木桌上的象頭神、那片清爽怡人的森林、衣櫃中的白紗和鏡中開心笑著的漂亮女子,我不禁深深感動,並毫無保留地感激。

 

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親愛的絲雨。

 

看完歡喜女神的無私分享之後,心動嗎?準備好來場自我了解之旅嗎?

透過了解自己的內在潛意識,瞭解自己現階段的狀態,想要改變與改運嗎?撥打電話吧!

預約流程 :

一、請先確認您是準備好,確定 我瞭解這不是治療,是一種全方位的心靈協助! 並希望接受協助再打電話預約,

二、地點: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 臺北市基隆路一段109-6號2樓 之1
預約電話:0913-141-213 、  亞太 0982-775-835

延伸閱讀:爪子的體驗分享白衣光使者的體驗分享

絲雨帝王月結緣活動-生命花園療癒 只剩三天

絲雨生命花園自我療癒-去除無明開啟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