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認識小榛,為的是她的感情反腦,尋求白貓塔羅協助,絲雨今日整理小榛資料時才發現,從年初到現在6月,近半年的時光,每回小榛問到她與他之間的感情問題,小榛的部分均出現女祭司(女教皇)、他則是出現聖杯騎士為代表。

這種機率到底有多高呢?

 

從年初白貓塔羅預言第三者的介入到真的聖杯騎士讓第三者加入,小榛在三月的時候說淚已流乾,發誓再也不碰聖杯騎士,捲入女人與女人之爭。小榛在心碎之後,曾經也試圖掙扎的想轉移注意力到其他追求者身上,但是,是怎樣的甜言蜜語和吸引力,聖杯騎士又再度的三邊欺騙呢?

 

是的,這位風流倜儻的男士,已婚,說是要和替他生兒育女的老婆離婚,卻遲遲沒有動靜,講到後來,說是要等孩子長大一些,硬是要小妾苦等。

女祭司小榛在愛上他的時後,並不知道聖杯騎士有家眷,意外的一次電話,造成了小榛內心道德上的撕裂,同在一間公司不同部門的他,無論在公司內外都很呵護小榛如同小公主一般,甚至經常出差或是旅遊外出過夜的關係,絲毫聞不出聖杯騎士已婚育有11女。幾經波折,小榛選擇了離開,封鎖了有關聖杯騎士的訊息,連絡電話,可惜了的是上班依然會遇到見到面。小榛堅持悶不吭聲,不說話不回應,冷冷以對,大概是得不到的最珍貴,聖杯騎士做了許多解釋、挽回的動作,理智的小榛刻意挑了和另一名同事參加心靈課程,藉此迴避。

 

最近,在沒有聖杯騎士幫助下的小榛才恢復一點點自信,第四者冒然的出現,巧的是,這位第四者也是公司同事。明明已經是過去式了,第四者刻意挑起戰火,想證明什麼呢?無奈的小榛只好又來尋求白貓塔羅的協助,找尋能跟這位聖杯騎士溝通的方法,混水別淌了。這次又出現了女祭司與聖杯騎士,這半年來無論換牌種,都會出現相同的牌面代表感到新奇。

 

寫到這裡,不知道大家對這兩張牌有沒有一點概念了呢?

女祭司:智慧與理性,相對論,壓抑了內心的渴望,讓理性壓過感性,判斷力與分析邏輯力高,特別是在擁有純淨的心之下所誘發的洞見直覺第六感,熱心助人,崇尚心靈知識的涉略。女祭司在感情路上有些坎坷,有些孤獨,單純的只想著:我只想要有個真心的人愛我這樣有錯嗎?外表冷靜、不多話、獨立的個性很容易被誤解為可以與寂寞相處得很好,在還沒找到與自我對話的平衡點之前,往往會陷入黑暗能量裡,淚往肚裡吞。

 

聖杯騎士:豐富的情感,駕馭的很好嗎?(騎馬)甜言蜜語,溫柔體貼,細心呵護,讓人誤會的送送小禮物表心意,其實他對每個同事都這般對待,仗著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態而已。要是AB的一半溫柔,要是BC的一半睿智,要是

到後來連自己最愛的是哪一個都搞不清楚。為什麼第三第四者都出現在工作職場上的機率這麼大呢?因為聖杯騎士在職場上有一點懶惰,希望有幾個寶貝替他完成他想要執行的,駕馭的好當然好,駕馭的不好,通常受不了離職的也多半會是女生,所以他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