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  

久違了在夢裡夢見外婆,外婆笑笑的問我,『好嗎?會來看我嗎?』

我笑笑的跟外婆說:我很好,他們沒去看妳嗎?

捲髮的外婆,穿著藍色的素色旗袍

其實頭髮是灰色褐色交岔的

到底我有多鐵齒呢?

清晨醒來後我在內心告訴外婆

『如果真要傳遞什麼~讓我知道,而且,讓我爸媽打電話給我』

【下午五點】

和姻親表妹相約去吃韓式鐵板肉,快吃完時我的手機鈴聲『歡迎來到我們這一家...』

開始唱頌...越來越大聲

原來是我爸打來,難得他老人家想來桃園和我們吃飯,平時都是我們做子女的去探望

然後我突然想起外婆,想起早上我允諾的事情,於是我問:『外婆忌日是不是剛過?沒去看她嗎?』

我媽回答:『因為今年恰巧潤四月,大舅舅們第一次有去拜,閏月份沒有。』

我又問:『第一次妳和阿姨們是不是沒有去拜呀?』

我媽又回答:『沒有~妳是不是又感應到什麼?』(果然是我媽)

我說:『對啊!外婆要我們去看她,我剛好那個時候有假,拜託妳問問看大姨媽她們要不要一起去?』

我媽說:『怎麼這麼巧?昨天小姨媽才打電話和我提起這一件事情,今天妳又提起』

我說:『既然這樣那就約一約去探望吧~難得老人家會想要來探望我們,邀請我們

突然間,我感覺自己像極了傳令兵,就...傳聲筒吧!

到底我有多鐵齒呢?

就是會交叉比對應證後才傳話,共時性成立才傳話,要不然...

第五次元的世界~滿好的不是嗎?

時空的旅者,扭轉了的時間點,有時候會想,也或許,穿梭到過去的提醒

有沒有可能也是注定好的最佳結局呢?

外婆,我也很想念妳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