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海洋之日放假,安排了一整天讓自己前往淡水的路上

天氣炎熱得很,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中暑,一大早就出發跑了三的地方

首先是緣道觀音廟,因為我實在很喜歡這裡,週一的關係,人不是很多。

清理了負面情緒之後,不忘記補充能量給自己。

接著是望著大海,告訴他今天托你的福氣,我來沉澱了。

親愛的海神波賽頓,我向您祈禱,讓您的偉大的神力,帶走我的悲傷與恐懼,

當我淌下人魚的眼淚的剎那,撫平我的臉上的淚痕,

並賜與我力量與勇氣

傍晚,坐在老街望著遠方,靜靜的等著日落

當察覺自己,適當的整理自己,調整自己,才能再出發。

將照片陸陸續續放到相簿中,有空記得晃過去囉~

*海洋節―海の日(うみのひ)

日本的公眾假期跟宗教無關,反而大多為培養國民熱愛生活和熱愛社會的心而設,好像為了培養國民保護海洋的生態環境而自1996年起把每年7月的第3個星期一定為海洋節。

*人鱼的眼淚

傳說中是海神波塞頓最小的女兒人鱼公主,為了與王子的悲戀嘆息時,所流下来的眼淚凝固後,形成的半透明的琥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