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先前有一回我被派去廠商那裡駐點作翻譯

去的路上招了一台計程車,沿路狂飆又會緊急煞車

遇見別人不讓他路,還會狂按喇叭..搶紅燈..還蛇行

終於,快要車撞了!

"x小!"硬是不讓路,僵持了1分鐘左右,對方讓路了,他搖下車窗,把左手伸出窗外,比出了神氣的中指(ㄟㄟ我贏了!)

然後又延路標上高速公路。

整個過程心驚膽顫,不敢說什麼!

突然一個聲音:看得見我嗎?

喔!是三太子..我注意到了好大一尊三太子在運將的右手邊(駕駛座跟前座中間)

於是,我用我很破的台語問:請問一下,這尊你是怎樣請來的呢?

運將大概是被我突如其來的詢問下了一跳,問我說:你貢象?(你說什麼的台語)

我重複了一次:我是看這尊這麼漂亮,想問你是在哪怎麼求得的拉..

神奇的勒,運將開始滔滔不絕的的說他跟這尊三太子的相遇,前些日子才把他請上車的

就這樣聽他邊說,邊把車速慢了下來,越說,越守規矩..

在他還跟我說三太子都是辦事情的,別看他小朋友,很認真辦事情喔!

講到九天玄女娘娘的時候,算是真正有了共鳴,他還客氣了起來,要我好好學習才能為民服務

最後下車,他堅持要送到門口,下車還一直跟我說感恩

下車前我才跟前座三太子感恩呢!

刺激刺激刺激、驚張驚張驚張、圓滿圓滿圓滿

下車後我馬上憶起幾張熟識的臉(子魚我有想起你),阿!這種特質的人都跟三太子有緣分吧!

神明的力量真是大,短短的不到幾秒鐘改變了一個人的態度

這樣算不算顯神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