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連做了兩個個案,都跟恐懼快速療法有關。

在那之後緣到的關係,終於有機會來到緣道觀音廟。

以前聽友人推薦,但是卻遲遲沒緣分上山,這天,我真是開了眼界。

而且還沒進門,我就知道我好愛這裡。

進了門,開心的踏著階梯,一面又提醒自己小心階梯,因為光是畫面,就讓我雀躍不已

一樓參拜處,義工師兄門告訴我要先拜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之後到左前方的九宮格去淨化自己,並閱讀今天屬於你的訊息。

在淨化過後,感受到那股能量,張開眼睛閱讀了圖騰,我得到了我的訊息。

每一格,我都看見了畫面,有些是另一個世界的淨土,大人小孩開心的指引著

有搭船的,有仙女(天使)般的飛舞著,有些是曆律,規律之類的,和平喜悅的,滿拂、平安與幸福。

奇妙的是..我見到的是彩色的立體畫面。

接著到左中間處,有個金字塔面前增加你的能量。

同樣的,我感受能量與靈動。

整個環境,能夠讓你一踏入就淨心,這是多麼不簡單阿~

二樓,有舍利子的陳列,看著粉紅色、綠色的舍利子,是眾生,都能夠擁有,沒有例外。

但是就不知道怎麼著,我的眼框紅了,留下了一滴淚。

後來義工師兄問我,第一次來嗎?我說是的!

他努力的解說著,讓你感受那種奇特..

在我跟他之間的互動之中,他不斷強調著:佛緣到了,就會來緣道

與佛有緣這句話,大家是不是也經常聽到呢?

主精神的大自在王佛,與身旁的幾位菩薩,讓我見到相,

在這裡,我抽籤後,思索我內心的對話,與解籤測量,並讓義工師兄為我解籤。

滿心歡喜的,踏出的每一個腳步都是輕盈的。


除了花花草草之外,還有魚池,還有美味的餐廳,33尊小觀音像,

買了平安香與健康香,義工師姐推薦餐廳理的冰淇淋【芒果與荔枝】口味

都很好吃喔!!

到我回去,不知道嚷嚷了多少次我好愛這裡。

乘著微風清涼,潺潺流水,鳥叫、香味又與別的寺廟不同。

我的天堂在這裡,坐在石階上,長椅上,沉澱自己的內心,身深刻畫這個記憶在腦海裡

回憶的此時,嘴角都會微笑。幸福充滿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