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雨這次抽到使用古埃及塔羅牌來為小鈴做占卜,好久沒抽到古埃及塔羅囉~

離上次秀牌不算,正式占卜大概有半年了吧!

運用了來自古埃及壁畫質感的馬賽系古埃及塔羅占卜,整個過程好有FU~

妳們看看洗牌的時候的畫面~ 聖甲蟲守護

 

能量直衝,手感極佳,畫面清晰,(附註:絲雨靈視的畫面也很清晰)

 

 

解牌的時候,就這樣的連結了古老三角戀愛的故事畫面,一位將軍、兩個公主的故事。

 

 

以下是來自小鈴的占卜回饋:

 

 

最近因剛失戀加上也剛換工作,適應一個月後對工作內容產生疑惑,不確定這份新工作是否真適合我,內心對未來充滿不是很確定,所以找絲雨幫我占一下卜看這份新工作對自己的適合度。

 

    在未看到占卜結果前,內心本七上八下的,但一看到結果時我嚇到了”!!

天啊!這是偷偷做過私家調查嗎?心裡第一時間裡冒出這樣的想法,因太準了!!

 

    雖失戀已經過快2個月,內心已經從一剛開始的悲憤&傷心,一直想挽回,在身旁朋友&家人的陪伴下,我現在已經比較平靜許多,也開始適應一個人生活,但雖現在很平靜但我內心還是挺放不下這段感情,還是很想念對方,但我這部分已經沒在跟人說了,我今天看到第一張塔羅顯示的結果è我尚未從『傷心欲絕走出』,在看到這結果時,我第一時間就內心暗自被大大震驚,天阿!也太準了吧@@”

 

   緊接著趕緊看工作部分,塔羅的牌解是è因我對新工作有疑慮全來自自己的想像”!這是第二個震驚,沒錯!最近我常因新公司沒事做開始讓我不禁暗自擔心害怕,害怕去年被裁員時的恐怖事件又重演,內心充滿不安全感,加上沒事做又是新公司讓我整個很不確定是否要繼續這份工作,天啊!!

這塔羅是私下對我做過身家調查嗎??整個就是說中我的內心正在擔心&想的事情。

 

但看過整個塔羅解析後,我也放心不少,雖我對公司很不確定,但我並沒有想要離職的打算,我還是很願意繼續這份工作,因這份工作待遇很優渥,且我也想挑戰自己,畢竟這事一家全新公司,全新也代表事一個機會,若我可以撐過去,姑且不論利害關係,我想這對我以後未來是好的,這是我在問塔羅前自己的想法,在看過塔羅的牌解後頓時讓我放心不少,且大部分是好的,旗他為提醒提點,且很妙喔,在我看塔羅結果前,我也主動跟老闆討論我的想法,結果是我想太多”^^並沒有要偷偷裁員那種意思,所以在看到塔羅時,真的不得不佩服絲雨!!

 

再一次謝謝絲雨^^

 

P.S預約線上塔羅占卜請來信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