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障礙  

喝咖啡、沒喝紅茶,打拚了一整天,明明累得像條狗,可是好不容易爬上床,卻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著,睜著眼睛到天亮?有睡眠障礙的朋友有福了!資深講師周默老師將在7月份的免費講座當中,教導大家如何訓練自己放鬆,一覺到天亮不求人!

 

可別以為睡覺是人生來的本能,所以誰都能輕易跟周公下棋,你怎麼知道自己達到了放鬆程度?放鬆也不是在隨便哪一個場合就可以馬上進行的,重整你的睡眠習慣,讓你睡得精神飽滿,是一門特別的學問,通常人睡不好,也跟焦慮緊張有關係,因此,如何卸除自己的壓力感,也是周默老師專擅的領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桃園縣五術教育協會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ivearts.ed

 

活動日期: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活動時間:PM7:00~9:00

 

活動地點:園市大興西路二段22-5號 城市大亨社區 瑜珈教室

 

報名方式:請e-mail到umi.ocean@hotmail.com.tw或電0930-580-980跟絲雨老師報名以統計人數(如果人數多會改成瑜珈教室上課)

IMG_0281

主講人:周默老師


現職:
1. 潤可成有限公司總經理。
2. 桃園縣五術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3. 華文 Life Board 生命版圖認證講師。
4. 六國開課的華文『遇見潛意識』高階運用實務班認證講師。

講師經歷:

 

1.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領袖班第七屆成員。
2. 國立政治大學全球科技事業經營管理研究班第二十七屆成員。
3. NLP(神經語言程序學)創始人Dr. JOHN GRINDER親授2010,2011 New Code NLP執行師。
4. NLPU(神經語言程序學大學)Master Trainer Yi-Fen Chang親授CLASSIC NLP高階,專業執行師。
5. NGH(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AAH(American Association of Hypnotherapists)授證催眠治療師。
6. 國立師範大學『創業經營學苑』認證。
7. 港商I-LEAP TRAINING CAMP畢業生。
8. 飛躍人生TRAINING CAMP創始會員。
9. 戴尼提-聽析課程認證。
10. 山達基-念力設定課程。

 

後記:感謝爪子老師情義相挺為我們撰稿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