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期待已久的中階班在情人節的今天開課了

驚喜的是來了許多學長,特別是我追蹤的兩位茂誠學長與慶騰學長

今日我感受最深的課程部分是身心淨化七脈輪呼吸法

在老師的引導之下,隨著自己的呼吸吐納速度,一輪一輪的檢視著

從海底>生殖>太陽>心輪>喉輪>眉心>頂輪

我的海底是涼的,而生殖是冰的,心輪以上的上三輪是熱的

唯一覺得剛好溫度的是我的太陽我的胃

上下來回幾次後我自我內觀自己的器官每個部位

我視覺停留在生殖輪上

深紅色的肉壁結霜結冰

透冷的感受

仔細感受它在說冰冷到痛

回顧我的飲食習慣雖然都是喝溫熱的

但是瞧見它結冰時還是很難過

思緒跳到這幾個月在看婦科的檢查結果是符合的

卵巢功能停止,醫生說原因不明,還問我是否壓力過大?

我說從來沒這樣過,乖乖服藥了三個月的西藥

強迫大姨媽每個月準時一定要來看我

我在渴望什麼?

我在不平衡什麼?

我為什麼在付出?

我為什麼得服務?

脈輪與身體的對應關係

讓我陷入沉思,更讓我焦慮冰塊的化解

我知道急..是沒有用的..得沉穩

多關照自己,發現它,與它對話看看,我的白光..很久都沒看到了

身體..你最近辛苦了!

我愛你..今晚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