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塞!"

當我渡咕的時候我才緊急的找了張便條紙寫下心情

為了紀錄這不可思議

隔壁正在施工,正在鑽牆鑿地

原本想要看書的,

卻一直被附近的鑽牆分貝而不得不把自己的嗓音提高的客人

以及認真的工人鑽牆ㄎ一ㄎ一ㄎㄡㄎㄡ給搗亂

"沒關係!!"來段自我催眠吧!

想像一下..等一會我會聽到鑽牆的聲音

越鑽,我就越放鬆~

對!我做的很好~

沒錯!就是這樣!我做的很棒~

現在,整個人賴在沙發上,這張紅色沙發包圍了整個我

我很舒適的躺了上去

現在我來調整一下藍調的聲音大小

用我的右手往又扭轉聲音開關

聽~

藍調變大聲了

而我也就更放鬆了

書本,明明還沒看完一個章節

我變得好想睡好想睡

眼睛半開著..

漸漸闔上眼..

就這樣睡著了

渡咕!

鑽強的尖銳聲並沒有影響我的放鬆

竟然還意外的隨著一次次的鑽牆聲

眼皮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