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課程中

第一次聽奧修亢達里尼靜心律動

他是個分四段章節的音樂

在課程中我們聽了三段

第一段

眼睛閉上的我,頭有些昏昏暈暈,身體隨著節奏上下左右搖擺著

有下三輪暖活了起來,直達腦門

第二段

精采的隨著自己隨意起舞

腦子裡浮現了好多畫面,是隱藏的記憶嗎?

由於我仍然閉上眼睛,感受到的畫面令我印象深刻

有一段是南非土著的舞蹈,配合著鼓聲

有一段是踢踏舞步,但感覺到是異國的踢踏舞,不是什麼巡迴的那一種

恰巧這段子玄眼睛是張開的,她快速的畫下了看到的我,

我一看訝異的說妳怎麼知道我的確是穿這樣?驚喜之於拍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沒錯沒錯,畫的真是貼切,只差一些些色彩,當時我就是這樣跳了一段踢踏舞

OS:(出汗了!!挖~我好像有兩年沒這樣跳舞了!真是過癮阿!!)

有一段雙兒見狀說是波絲進貢的舞娘,說我跳的很開心

我只記得有許許多多大多是女生的輕巧扭腰的舞蹈,飄逸的走路記憶也是有的

第三段

靜下來坐著,身體快速的放鬆了下來

手掌暖,心房暖,全身暖呼呼,好舒服

漸漸的,感受到血氣變好在體內流串著

OS:(這真的會上癮吧!我有多久沒這樣善待自己了呢?

遺忘的總是會適時的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提醒我!)

在這段的音樂裡我充分的感受從上往下的氣流疏通

心裡猜想著莫非這就是中脈輪的打通感受?

這次的體驗真是特別,藉由律動調氣,有能探索到自己的前世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