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房子還要風水師看過
那個風水師遲到半小時不說
還沒進門就說坐向不對
一進門又說這間房子無法聚財喔
我們夫妻倆說:
上一個房客大哥才買了透天搬走耶
弟弟再大陸作漁塭生意也不錯阿!
老師真會接:
那是到去年為止,今年就不行了!
OS:都是你在說..經濟不景氣哪裡都不行吧~
況且人搬走是事實,沒搬走才叫聚財嗎?
那還需要你來看屋嗎?
沒幾分鐘堆起微笑說謝謝老師送走他他竟然在大門口又對我扔下兩次
這間房子女生住不好喔
明明知道是我的名字還這樣對我說
這種爛後暗示真的是夠了
上道的老師好歹也會說原因
他連原因都沒講只會亂放劍傷人
這種難道不算造口業嗎?
仁慈的老師也會看機緣透露化解之道
哪像他阿!!
當晚我問了房客,你看中意的老師有挑中一間嗎?
他說沒有!得重新找房子了!
到底是你租房子還是老師租房子?
你先前花這麼多精力攜家帶眷的奔波看房子到底為了什麼?
打從一開始就帶著老師就好了不是嗎?
甚至直接請老師看房子後推薦你不就成了?
搞剛..不這樣風水師哪來下一次外出費用可以賺?

不過當天下午,本來有一組曾經放我鴿子的房客
(太太說我的聲音像仲介客服所以放我鴿子@@")
突然想打給她,沒想到她跟他先生也看風水
來看過房後非常喜歡,太太還說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
怎麼這麼面善呢?就這樣歡喜送走她們之後
隔天就下訂金了
希望未來的兩年能好好相處

風水能預知避禍能防能躲是個方法
看見風水接受他化解他也是個方法
端看你的選擇高不高明
但是為了風水而綁住了自己又拖累了家人..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