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照片都有一點像..這張比較像我的九天玄女

下面這張比較像我的加百列

頭髮因為白光太耀眼的關係,呈現這種狀態

在課程中有一個部分是在說

我們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指導靈

在當下,我觀想了前潛意識跑出來的加百略(加百列)

清秀、長髮、個子略高,著白色類似羅馬的衣服,但是沒有翅膀?

但沒多久,又出現白色的九天玄女樣的清秀窈窕高挑女子

不過我不是很在意..因為她們對我來說共通點好多

但是事情發酵是在上完課程後的隔天

洗澡的同時,突然閃過腦袋!

阿!原來是這個!!

我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因為學校與家裡路途遙遠

所以當我穿過植物園時的漫長陸上

我都會創造一個我的玩伴

一路陪著我回家

他大多數的時候是乖乖虎,蘇有朋

清秀又頭腦好,連寫作業的時候也會出現

大大的手摸著我的頭

原來我天生會使用的技巧,自己卻不知道

頓悟後我便認為,我能夠如此應用自如

大概是我從小就經常這麼使用著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