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成長的時間線 

小葉是一個很可愛的工程師,根據小葉的說法,礙於每天要加班的關係,遲遲無法交到穩定的女朋友,現在面對家人的催促,覺得有一些煩躁。趁著這次絲雨的NLP時間線想地圖來一探自己的內心對於結婚這個課題有怎樣的想法。

 

在絲雨稍微介紹了一下時間線之後,導出了小葉對於結婚的時間線:

L型的時間線在他的面前,他的過去在右邊,他的未來在左邊並且向上延伸。

小葉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在時間之外,一附這不干自己的事那樣,看著過去歷任的自己和歷任的女友們,其中還有幾個是放大版。

 

每個點點的色彩不一,代表著每一段感情都有不一樣的特色,滿好的。

礙於體驗版本時間有限的關係,絲雨加緊時間跟小葉分析了一下他的狀態。

 

約會總是遲到,在這一段感情如何如何,現在你心裡想著大概能找到個靈魂伴侶就不錯了,要結婚的先決條件是宗教信仰要和你一樣,否則你會認為對方的靈魂跟不上你,甚至是看輕對方。

 

小葉訝異的說:對耶~我好像真的是這樣,不過遲到是因為我要加班阿~

 

絲雨:遲到是一個結果,他的呈現背後有個正向的動機,我們要去發掘這個正向的動機是什麼你真的想要交女朋友?並且真心真意相待?

 

小葉:其實現在的年紀我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拉,不過總是在宗教的價值觀理念不合現在想想靈魂伴侶好像不錯,遙想著對方希望她過得好。

 

絲雨:聽起來你已經有喜歡的對象了?她在哪?...(確認了可執行的點)

 

小葉和絲雨合力做了時間線的調整,在未來的一個月內,看看這個月內小葉在親密關係感情上的約會遲到的現象是否會改善。

 

昨夜,收到小葉來的回饋了:

 

Dear 絲雨

真是謝謝妳讓我體驗『很期待約會』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在調整時間線之後,我鼓起了勇氣打電話給她,邀約了今日的晚餐。今天下午心情就開始突然想起她來,不自覺的開始將工作收尾,問了同事怎樣的見面禮物不會太突兀,在我們相約的時間點之前我買好了禮物也提前抵達了,我覺察到我真的很期待的心情。

雖然不是第一次約會,但是心情上總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感謝小葉的回饋,絲雨也很開心的分享這樣的幸福喜悅

 

想知道你的時間線長怎樣嗎?想體驗一下什麼是時間線?

透過探索自己內在的時間線可以了解自己的潛意識是如何控制著身體的行為模式喔~

 

打電話進來預約吧!!

 

預約電話:0913-141-213 、  亞太 0982-775-835

地點: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 臺北市基隆路一段109-6號2樓 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