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比特 

親愛的絲雨
哈囉^^
我是包子,這次體驗時間線,原來這就是我的時間線,不經令我驚訝,隨著你的引導,時間線的畫面,猶如歷歷在目,看見天使還有小邱比特,面對感情的問題讓我的心情有了放下一股沉重的感覺,解開心中疑惑,心中就感覺很開心,嘻嘻  !我很想對你說謝謝你,我自從接觸NLP與生命花園,讓我有了很妙的改變,不只想法連心情也便開闊,連家人與朋友都有發覺,好的東西會持續介紹給周遭的人,希望大家都越來越好,認識你真開心。


時間線002  

這是包子的總體時間線,他的過去在他的正前方,呈現立體的狀態,未來在他的右手邊,成薄薄單張。

包子習慣性的融入在過去的景像場景裡,無論是開心或是難過。

溝通完之後,包子的潛意識將過去置換成薄薄的(越過去越薄),未來呈現立體狀態,發出螢光黃與彩色。

將未來的黑點點汙漬也透過溝通變成暖色系的彩色了。

時間線001

這是包子的感情線,過去在頭頂上,呈現黑色的木板狀態,沉重與壓力不用說大家都能體會吧!

而包子的未來在他的左邊,用人的形體來呈現,從顏色、形狀、具型與否來收集資訊。

與總體時艱線的落差,大家也能一目了然看得出來吧!

調整後的感情線裡每個點都是守護神與天使、喜鵲、愛神丘比特。

絲雨想要強調的是,每個人的時間線都不一樣,課題時間線也有所不同,透過這樣的整裡可以知道自己內心對這件事情的想法以及態度。

當你的未來你能看見與掌握時,就更能點燃你的前進動力,點燃你的熱情與積極。

絲雨中秋節不打烊喔~

預約電話:0913-141-213   、  亞太 0982-775-835

地點: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 
市基隆路一段109-6號2樓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