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線008 

大腸頭(這案主要我這樣稱呼他),是個業務,大家都知道業務有一定的業績壓力。

大腸頭透過NLP時間線發現,怎麼他總是在前進的同時內心出現強大的拉拔,這使他在金錢上無法向前衝刺

各位可以從整張表可以看到,一開始左上方的隨便跳躍,到終於出現了U型,過去和未來是雙軌平行在前方的。

為什麼稱為大腸頭呢?

因為最後的金黃色時間線有一小段長的像大腸頭的關係,有皺摺。

但未來亮金金的平滑線使他充滿了力量。

感謝大腸頭寫來的回饋如下:

那天和絲雨老師約好了要做NLP時間線的體驗

在一半好奇一半期待的心情下終於和絲雨老師見了面

在簡單的填寫了資料後

絲雨老師向我做了NLP時間線的介紹

不過沒有實際來體驗

我還真的是無法完全了解

 

首先絲雨老師讓我閉上眼睛

引導我開始了我的主要時間線

一開始我沒能融入其中

總是亂七八糟的

好在絲雨老師非常的細心

終於我看見了自己的主要時間線

是一條藍色U型的大管子

有著亮亮的線條在其中

絲雨老師引導我把主要時間線拉成直線

改變它的顏色並讓它穿過自己

讓我能勇敢的面對過去

並且能對未來有所期盼

 

其次

絲雨老師也帶我走了一次金錢時間線

這次我是看見了一條像是水管一般的金錢時間線

同樣的絲雨老師又引導我拿掉了水管後面的牆壁並且也再一次的塗抹上新的顏色

而且最重要的是

絲雨老師讓我在這條金錢時間線上回溯到最最最原始的盡頭

原來在我內心潛意識中對於金錢的態度和我自以為的想法是如此的不相同

在遙遠過去的那一切一切的經驗

是在我的內心中留了下來

 

感謝絲雨老師親切和專業的幫助

讓我更加了解自己

也讓我有機會能重新的認識自己

 

有朋友問我什麼是NLP時間線

我不是專業的人士

所以無法回答的很清楚

但我感覺NLP指的是絲雨老師用來引導我的專業技法

而時間線就好像是我手掌上的生命線一樣

它有過去也有未來

只是絲雨老師能把這一切再細分出來

透過潛意識和我的自由意願

了解過去生命中的歷程

改變『如果再一直按照過去所帶來的影響會產生的未來』

 

我想透過這次的體驗

讓我了解過去也開始要改變未來

也許我不會變成比爾蓋茲那麼富有

但我相信

我已經開始走向前往我真正想要的財富的路上了

一切都將不一樣

你是否也想知道自己對金錢這個議題,在潛意識的想法與你的表意識一樣嗎?

親身體驗的時代來臨囉!

 

撥打預約電話吧!

預約電話0913-141-213亞太 0982-775-835  

地點: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 北市基隆路一段109-62 1

 

延伸文章: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遇見邱比特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找回期待的心情NLP時間線絲雨金錢篇一年後映證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優惠活動 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表意識和潛意識絲雨時間線夢想地圖體驗-積極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