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靜,這個漂亮小妞,氣質出眾,

從第一次塔羅占卜工作,我說她的上司會離職,要她不用擔心,

果真一個月後,她的上司被大老闆解雇,

接著繼上個月替她塔羅占卜感情之後,說中了現狀而落淚,

這次她來詢問工作,不同的是,這次使用的方式是網路線上溝通。

 

在我的引導之下,讓她釐清了許多看似困擾的問題。

過程中也找出了許多執行的動力與方法

 

人,真的是會庸人自擾的動物

 

一時的困擾,其實是一種試煉,考驗你怎麼處理這個看起來像是危機,事實上卻是一個轉機,能夠平安渡過化解掉,也得憑個人本事與真功夫,而我,只是扮演著協助引導的角色與功能,誘發出你的潛在能力,解鈴乃須繫鈴人。

 

雖然我使用的方法,與作者雷同,但是針對小靜當下問題,時間上我並沒有拉得這麼遙遠。基於好文、好書分享原則,將這篇她事後給我的回饋文,與大家分享。

 

感謝小靜無私的回饋

 

 

其實我對於工作上是否該換部門的問題心中早有答案

只是面對未知的環境難免有些惶恐不安

很高興有你幫助我釐清思緒

 

你幫我分析完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以及現有與缺乏的資源之後

讓我了解到其實未來可能會出現的難題都不需擔心

只要自己的信心充足 就可迎刃而解

 

因為意念創造實相

只要積極面對人生 發出正面訊息 就會有好事回到身上

 

 

以前我看過一本書叫做"當和尚遇到鑽石"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76348

作者是一名藏傳佛教導師  內容是作者把出世思想在入世生活實踐的真實故事

 

裡面讓我很受用的一個觀念是 :

當你遇到無法解決的難題時  試著把自己拉到十年後

問問那個未來的你會怎麼面對這樣的問題

運用你十年後的智慧  通常答案就會出來了

 

 

與你分享~~

小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