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名片設計,大家第一眼的目光會放在白色的心靈諮商師上頭。

 

上午,遞出了一張名片,才一拿到就說:諮商師!!妳才需要被諮商吧!你不是要找那個誰聊天嗎?

絲雨回答:是阿!好久不見他,想找他聊聊近況囉~不過,諮商師也是人阿!

我的負面情緒,自己無法排解時也會找專業的諮商師阿!

另外,我也有朋友阿~稀鬆平常的聊天不會因為我變成諮商師而不能聊天阿~你說是不?

大家互相嘛~

 

同行之間,彼此惺惺相惜,彼此會技術、資訊交流之外,也會將自己無法處理的負面情緒交由彼此的專業排遣掉

重點在這件事情卡了我多久。

 

絲雨也不例外,喜歡看看書,聽聽音樂,哼哼歌,跳跳舞(跑去PUB~)找幾位朋友倒倒垃圾,我很珍惜我的周遭資源。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你不是會紫微嗎?為什麼還會帶日本朋友去給別的老師算呢?CASE就自己接阿~

殊不知,我一方面練習我的日文翻譯,一方面實習別的老師如何解盤。這種學習的機會怎能放過呢!

 

又有一回,朋友拿了我的名片,一直用挑釁的口吻反覆問絲雨:怎麼辦我沒有目標,外!我需要諮商

絲雨知道他在開玩笑,就自然的回答他:你不是要去大陸作工程嗎?怎麼會沒有目標?

而這位朋友又重複了幾次這樣的話,來回幾次互相扔水球後,這位朋友說:妳這樣怎麼幫人家諮商阿~

絲雨回答:這不同~我們是閒聊好玩嘛~你又沒預約付費~服務不一樣喔~有需要你得先預約付費喔~

這位朋友笑了~絲雨也笑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尊重我的專業,請按照部落格的方式預約服務,這是能量轉換費用,我會用心盡力協助你

如果你只是想找絲雨瞎聊,談談並關心彼此的近況,就不要一下子把心靈諮商的期望加進來,

更不要動不動要絲雨去感應一下誰怎麼樣,感應誰在想什麼或是要求絲雨看一下身旁有沒有小飄圍繞,

這樣你自己不但會失望,友誼無法持久。

 

我經常說:除非急救,否則不會濫用我與身俱來的天賦能力。

 

這種感官能力是需要自我學習與他共存的,能平衡操控,不讓天賦過分影響我的生活是我的課題。

 

是的!我是學習過哩哩摳摳很多阿里阿扎,我都說了我在內化,我在找回,我在融合,我在沉澱中

會,一定要使用嗎?誰規定的?

功力不深厚,一定要再修練嗎?誰規定的?

現在的我只想自在的做我自己,多了心靈諮商師這個職業技能之後的我也是會大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