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吃早餐的時候,發現書架上有這麼一本聖經,有一點舊,有一點泛黃

我將他拿到桌上,雙手輕放在書面上默念:神阿!請給我指引,我現在最需要調整的地方。

然後一翻開來,就是這個修理神殿的故事了。

(聖經書占:默唸請求,說出困擾你的問題,然後隨手翻開聖經,你的問題都能在故事章節中得到啟示與解答,結束後不要忘了感謝喔!)

朋友說,這是舊約,要看應該要看新約,許多聖經,看不太懂內容寫什麼,所以需要翻譯本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匆匆的聊了一些關於基督教,基本上基督教徒不鼓勵書占,

講了十1獻,講了神殿就是教會門,

認為神會用祂的聲音告訴你,必須靈修,靜下心來聆聽神給你的指引

我跟他分享了催眠課程的示範,我被水晶老師帶領,我見到了father,我是這麼稱呼祂的,

(後續疑惑的地方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不是基督,是father..後續問過幾位基督朋友都說三位一體)

白色溫暖的光芒包圍著我,很舒服,很柔軟,我在祂腳邊,仰頭看著祂很威嚴又很慈祥的樣子,

但是光芒太刺眼了,我只能感受祂給我的溫暖白光,享受祂給我的保護與力量。

在白雲裡,我只是一個小天使,身形是個7.8歲的小男生,有翅膀,知道要念很多書,

小小聲的說出我壓根沒廳過的發音,拉斐爾,重複了幾次..

我的玩伴叫做加百略,身形大我好些(這一段印象是後來聽同學憶起的)

我說,我通常就是這樣,支持著人們,適時的給予勇氣,人們需要我的時候就會出現

聽到這裡,朋友馬上:感謝主阿~由於趕著上班的關係

她為我代禱,唸的好快好快,不過聽著聽著,心情很愉快。白色霧團又開始包圍我給我力量。

雖然這個故事我不是很瞭解,直覺是呼應著我昨天晚上心理低估著:

我好想要休息一下打掃我住的環境喔!只顧著整理別人的,忽略了自己的,我要環境整潔。

你們知道這個故事嗎?能不能告訴我?

喔~你問我為什麼沒有加入嗎?我也很好奇..有幾次是面試不通過拉~比如:

高中的時候,我學校對面有個摩門教,英文老師帶我們過去對面,因為有老外願意跟你練英文,

騎單車的老外要練中文,我們練英文這樣,交換學習,且免費,時間久了舊會接觸到教規,

那時候我不知道是白目還是異想天開,總之他們問我你有沒有問題呢?

我問:你見過祂嗎?如果沒有的話為什麼他是男的呢?有沒有可能是女的呢?

我又問:你有見過祂嗎?如果沒有的話為什麼他是白人呢?有沒有可能是黑人或是其他顏色膚種呢?

因為總是白光刺眼呈現黑色的臉孔不是嗎?

還有睡前禱告等等的奇怪疑問..

就這樣,我被列為黑名單,不得進入那個摩門教。因為思想怪異,或是偏差太遠...

我沒有得到我要的答案,卻被三振出局了!

(這還是加入摩門教的同學好心告訴我的..這個同學後來聽說離開摩門教了)

我喜歡在國外,在朋友的邀請下進入教堂或是教會,即便語言不同,心靈上是會通的,

我很享受那種心靈上的共鳴,不畏不懼,享受光與愛和熱情。

對了!精靈們他們吃燃燒蠟燭的煙與灰燼.供奉點蠟燭的行為道理..有一點像索菲亞書裡寫的吃燒紙錢的灰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