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一扇窗解開束縛,心情輕鬆了

 親愛的絲雨:   我很感謝您那一天的引導催眠呢!也打算之後預約一次時段好好的完整參觀和修復完自己的生命花園殿堂!很喜歡您散發出來的氣質和靈性魅力,是一股很真摯和純粹的力量卻帶著讓人放心和感動的暖度。   我是這幾個星期以來才開始記得自己的夢境,也才著手記錄夢境,因這些夢境似乎呈現出了我應該療癒的方向主軸和靈魂進展的渴望...我感覺回來後,我的狀態有變好,睡眠狀態也很特別--有睡著但又覺得自己的意識是清醒的,醒來時不會累,精神也很好!   體驗分享文章,您整理後若想發佈在部落格或臉書都無妨喔!因那是要回饋給絲雨的心得感想,更何況絲雨是一位很值得推薦和信賴的優秀催眠療癒師呢!  

靛藍  

=============================================================  

Facebook 上看過幾篇參加絲雨生命療癒花園體驗的文章,覺得內容很有趣,但並沒有強烈的衝動想報名預約。直到絲雨最後一次在Facebook發佈生命花園體驗的訊息時,我莫名的被吸引進入部落格再一次閱讀相關文章,也讓自己對絲雨多一些認識與了解。 

看完文章後,直覺催促著我去預約報名,但時間已經是星期五晚上近十一點了,於是決定等到星期六再打電話詢問體驗事宜。星期六早上十點多打了Rose 的手機,也許是時間太早了,Rose的兩支手機都沒有回應。不過,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終於在下午四、五點的時候連絡上RoseRose告訴我目前絲雨只剩下9/7下午四點到五點可以預約體驗,一開始猶豫了三秒,後來便篤定的跟Rose敲定時間。之所以會感到猶豫是因為9/7當天晚上六點半自己必須授課,而往返台北、桃園兩地至少需要一個小時的交通時間 

 到了體驗當天,我開始莫名的有些焦躁不安,心裡是期待這個體驗的,卻又不知這不安的情緒從何而來。下午兩點多搭火車北上,在區間車上的我倚靠著欄杆閱讀著《愛與生存的勇氣》,突然身體有點想作噁,而且還拼命打哈欠,感覺似乎存在著某些幽微的抗拒。但我想既來之則安之,而後我就在三點四十五分左右抵達In –Light 

  

我進入In–Light後,Rose 拿了一個不知名的乾燥植物葉,將它點燃薰香。起初心想也許是Rose剛好想淨化空間吧!但回來後又覺得會不會是Rose感應到我身上沾黏了某些負面的能量。愈等愈焦急,眼看已經四點十五分了卻仍未見到絲雨的蹤影,心裡便開始盤算若到四點半還是沒見著絲雨就直接啟程回桃園(小我抗拒的徵兆又出現)。後來聽見小樓梯上方傳來了細微的聲音,才知道原來絲雨早已在小閣樓的房間內帶領另一位個案做體驗。 

看到絲雨出現在我眼前,我心裡歡呼著,卻也想著該如何跟絲雨說明自己的時間壓力。明明我最晚得在五點二十分抵達台北車站搭火車,但不知為何我卻跟絲雨說我只要在五點半前抵達車站就行了。這句話說出後有些小懊惱,但事後證明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絲雨要我填寫簡單的諮詢表格後,概略的說明了催眠的過程和我必須回應的地方後,也和我討論了一下體驗的優先順序。因為我的體驗時間實在有限,於是就決定以客廳(主運)、廚房(金錢)兩個地點為主,有足夠的時間的話再去探訪書房(技術、才華)、臥房(親密關係)、花園(健康、人際)。回來後,猛然想起絲雨在當時問了我一句話『感情部分呢?』我當時回答:「目前先想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雖然情感關係部分也有些課題需要處理。」心想,該不會絲雨以她的超覺知力感應到這才是我該處理的主要課題吧?

 

一開始,絲雨就直接說出我是感覺型的人,所以畫面都會是閃現的,猶如投影片播放一般,她希望我等會體驗的過程中感覺到什麼、看到些什麼都能迅速的告訴她,不必思索太久。進入催眠後,果然畫面出不來,我看到的是一片漆黑,不過我還是能依循絲雨的指導語憑直覺回答,只有在某些問答時會有些卡住,那大多是我不知如何形容我感覺到什麼的時候,或我無法明確感知其細節狀態的時候,除此之外,我見到了...

絲雨倒數著要我走上生命花園殿堂階梯時,我小心翼翼的踩著,數著每一階。進入殿堂後,我感覺到有扇長方形的門,並依照絲雨的指引把這扇門打開。打開後,感覺裡頭有間房子,戶外花草樹木都長得挺漂亮美麗的,整體空間感覺也頗寬敞,那是秋天的傍晚,微風徐徐吹來,而一旁的花叢也飄來陣陣淡雅的花香。

房子的門感覺像是鐵或鋁製的,上頭雕著復古的花邊。而客廳裡的桌子是方形的原木桌,感覺挺有質感的。客廳裡的兩盞燭火明亮度並不一致,左邊的較右邊的明亮和清晰,於是絲雨要我請我的女管家把這兩盞燭火加到一樣亮。接著,我們檢視客廳是否有灰塵或需要打掃清理之處。我感覺到牆角有團黑黑的,我以為是灰塵和髒汙,於是我又請管家幫我清潔整理一遍我的客廳,讓我的客廳恢復光亮整潔,但體驗結束後絲雨說她看見的其實是一個老鼠洞。奇妙的是,我還感覺到桌腳似乎綁了條繩子,這部分絲雨要我請管家把這條繩子卸下並將它收到櫃子裡放好。結束後,絲雨說那條繩子代表有股力量在阻撓我成長,而這和我前幾天在夢境裡看見的纏住我的魔鬼隱喻不謀而合…(附註1)

 

後來絲雨又問我有沒有看到我的守護神,我感覺有一個長得很高大的男生在我前方,祂有頭白色長髮,身穿金色衣服,有點像電影《魔戒》裡的甘道夫,但我認不出祂是誰。後來,絲雨在指導語中提醒了我守護神是耶穌基督後,我的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拼命滑落,內在有一種好像終於回到家的激動,久久不能自己。而接下來的過程中,絲雨一邊引導我,還一邊幫我擦拭不斷從眼角流下的淚水。

接著,我們來到了廚房。我的爐灶很現代化,爐灶上有東西在煮,而且非常的滾燙(代表行動力頗積極)。但我的米缸(固定財)是個黑色的塑膠桶,感覺米已經放一段時間了並不是很新鮮,而且只有五分滿。於是,我請管家幫我換了個米白色的典雅米缸,並裝入八分滿的新米。…. 

緊接著絲雨又帶我去看我的冰箱(財庫),絲雨問我的冰箱是什麼顏色,我迅速的回答銀灰色。所以,絲雨又要我請管家把冰箱上的灰塵擦拭乾淨。之後絲雨再次問我冰箱是什麼顏色的,我微笑了一下,不好意思的回答她是銀白色的。絲雨分享她一開始就看見我的冰箱是銀白色的,因此當我回答銀灰色時她嚇了一跳,呵原來是冰箱髒導致灰灰的...   

後來,接續談到客廳桌腳綁繩子一事,絲雨要我回想自己是不是常在參加自我療癒和成長活動之前,總會有些狀況試圖阻礙我、絆住我,例如:趕不上車子而無法順利抵達、身體不適無法參加。於是,我提及了近兩週自己身體明顯的靈動現象、一位有靈視力的朋友說我有沾黏到負面能量一事和參加體驗活動前在火車上的反胃情形。我想想有時身邊的親人的確會試圖要我打消上課或參加活動的念頭,像是我在預約報名生命花園體驗活動時,會在一旁嘀咕你確定能趕得及回來上班,製造我的焦慮感,看我會不會打退堂鼓。

 

由於要趕回桃園教課,無法和絲雨多聊一聊,匆忙的和她及Rose說再見後就往捷運站狂奔。由於離開時已經五點十五分,我一邊奔跑心裡一邊盤算著如果趕不上火車該怎麼辦。於是,我一路狂打手機聯絡同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我代課,結果答案是令人失望的。接著我又打電話向排課的同事求救,但電話遲遲沒人接聽,於是我的心愈來愈慌。趕到台北火車站時,在最後的一分鐘搭上了一班五點三十分的自強號,也終於和排課同事要到班主任的聯絡電話,告知班主任我可能會遲到十至十五分鐘,請她先代我向學生說一聲。處理好擔憂的事宜後才赫然發現,咦,之前自己上網查詢火車時刻表時明明只有五點二十一分的自強號和五點三十三分的區間車可以搭乘,怎我能搭到一班五點三十分的自強號列車呢?回來後也才驚覺,原來自己在體驗前和絲雨說只要在五點半前到達台北火車站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神一直默默的在暗中幫助我。結果,最後我不但沒遲到讓課程開天窗,甚至還提早了五分鐘抵達班方!之前的緊張,果真是多餘的,這次的經驗又讓我深切感受到只要願意信任一切就都會有最好的安排,絕不會出差錯。

 

順便附上我前往體驗生命花園之前9/5的夢境記錄,如下:附註1

 昨晚又做夢了,一個迷途小孩的夢境。隱隱約約記得自己在市集中和親人走失了,我憑著記憶找尋回家的路,一邊走一邊問,只求能早點看見熟悉的面容、投入溫暖的懷抱。孤單害怕的情緒愈積愈滿,眼淚再差一點點就會奪眶而出了。我不斷的鼓舞自己,為自己加油打氣,增加自己的信心和堅持到底的動力。然而,愈走感覺愈加偏僻荒涼,人煙愈來愈稀少,四周也愈來愈加寂靜蕭瑟。

 途中,一位陌生人送了我一根小木杖,讓我在逐漸黑暗的路上能有個依靠的力量。後來,經過一片水澤地區,周圍好像汪洋一片,可以行走的小徑非常的狹窄,彷彿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跌落深不見底的水澤之中,我走得膽戰心驚。天色愈來愈黑了,天空雲層也好厚重,我看不見溫柔的月光,就連手中的小木杖也慢慢起了變化。小木杖的前端變成萬聖節的南瓜鬼臉,有著兩個尖尖的小虎牙,甚至還不時發出邪惡的聲音。聽見奇怪聲響的我,嚇得連忙將手中的木杖扔出去,丟出去的剎那才發現自己緊握在手中的木杖早已變成了一條細細長長的魚線,魚線的前端還綁著那不討喜的南瓜鬼臉,接著南瓜鬼臉居然又變成了一個骷顱頭….。然而它就像迴力鏢一樣,又繞回來纏住我,用它那尖尖的小虎牙咬了我的腳一小口,好像要告訴我:「我擺脫不了它的」。渾身發抖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急忙拔腿就往前跑,而那邪惡的笑聲就這樣在我耳邊迴盪,久久都無法散去….

 夢醒的我,有些摸不著頭緒,但感覺得到自己似乎還心有餘悸。我不知道這夢境代表著什麼涵義,但我知道自己似乎有好多好多的恐懼,卻又不是那麼清楚自己究竟在恐懼些什麼。我想擺脫什麼,我怕被什麼困住、束縛住….好多好多的疑惑從腦中升起。

 

 

   

許多回饋文,大家都好熱情的撰寫回饋文給絲雨,甚至有以錄音分享的方式回饋給絲雨,

...等等還有許多來不及和大家分享..絲雨會整理後再上傳~

也歡迎預約中秋人團圓的NLP時間線體驗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