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族的故事:梁武帝前世因一念善心起,捨掉為自己遮風避雨的斗笠,供養地藏王菩薩聖像, 因為這份至真、至誠懇切的恭敬心,與地藏菩薩結緣,獲得殊勝無比的功德。

 

日本民族故事:賣斗笠爺爺一念善心起,為地藏王菩薩遮雪貢獻斗笠,並將自己僅有的供給地藏王菩薩,因為真誠與懇切,感動地藏王菩薩們,獲得更多的過年過節大禮。

 

絲雨從小受到日本神廟教育關係,絲雨不但兩年度抽中扮演地藏王菩薩的腳色,(學校演話劇),連在神廟學技術的時候,都特別和地藏王菩薩有緣分。

小時候不懂事,哪知道這種事情叫做「殊勝」,只知道跟著做,照單學習就是了,

回到台灣來,從宮廟的長輩們提過,不是人人都能拔黑令旗,是需要談判的,也要學習分辨旗種,黑中黃、黑中紅、黑中白等。

不過當時學習的時候,絲雨是感覺型的,直到近幾年,絲雨才轉靈視力,開始見到各式各樣的旗子,覺得真有趣,越來越多人領旗子,越來越多人領牌照,越來越多人被插旗,越來越多人被分工了。

從絲雨的觀點來看,光是黑令旗,就分好多種派系,和功用,適應力好的人,背著旗子走路不嫌累,還同時被負著使命感;適應不好的的人會跌倒和摔倒,更有些人不知道自己被插了旗子,身子每況愈下,直到自己親眼看見了黑令旗。

 

插有黑令旗者,大多身體虛寒、主因黑屬水,屬北營,屬性不同其它五行,強身練功也需順著屬性,以免相剋造成不平衡。

 

絲雨的處理方式:使用天語溝通,報上絲雨的師承,請出地藏王菩薩做主幫忙。

讓絲雨處理過的就知道,絲雨除了用恭請上師白光迎接之外,過程會出現談判,通常很耗費絲雨的能量,有緣的便會處理(在絲雨遇到你之前,絲雨如果有接到指令,絲雨才會談。)

 

下面幾個民間故事給大家參考:

 

玄天上帝的玄武旗,俗稱黑旗令的由來,民間的傳說也非常的趣味,相傳玄天上帝,進入武 當山修道之時,途中在溪邊,看見一位婦人生產,這位婦人就請玄天上帝,替他洗一塊妊布, 玄天上帝心想已經立志修道,決不能再沾血污之物,但婦人孤苦無援又不忍拒絕,就以竹篙挑 起妊布,放入河中來回漂洗,玄天上帝將河中的妊布,舉起之時,竟然變成黑旗令。民間的傳說,這位婦人是『觀世音菩薩』所化,特來試探玄天上帝的心性與修道的決心,方才所介紹的道藏,元洞玉曆記的黑旗令,是元始天尊賜玄天上帝,下凡收伏六天魔王的黑令旗。

 

陰間陰靈請求報復用,此類黑令旗陽間沒有,亦無形體,是東嶽大帝或地藏王菩薩依因果循環,授權陰靈往陽間尋求冤親債主以解彼此糾紛,神明遇此,只能加以勸和渡化不可強行干涉阻撓,以免違反天理。

 

西方的黑令旗:

不要自己嚇自己,誠心誠意去面對,任何事情都能化解與轉化。

記錄案主們今日前來絲雨這裡所拍攝到的基督之光,絲雨的確是從基督與拉斐爾那領旨的拉~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以下是今日的案主回饋:

今天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可思異,無意間參加了絲雨的探訪心靈殿堂心靈花園的活動。原來我真的被白龍王守護著,而且絲雨非常仔細的幫我調整了我的健康,從做完活動到現在一直從海底輪往上麻到頂輪:D身體裡面的沉重感也消失了,感覺好輕唷...我想...這就是所謂上天的安排吧!!!原本沒有報名的我,也參加了。:D真的很謝謝絲雨,也要謝謝小阿媞米絲硬把我拖去XD

今天因緣際會的參加了絲雨的探訪心靈殿堂,
一路上我與小櫻還看到基督之光,讓我們驚豔不已!
在與自己的守護女神阿堤米斯會面後,也請了祂幫忙我轉化能量,
而小櫻也從催眠中化解了前世龐大業力,身體上的沉重也釋放了!
讓我很感恩認識了絲雨:)!~讓我與小櫻往內轉化了內在能量~
(也很感恩加百列天使前幾天與我分享這次的活動!)
在小櫻做個案時,我在外面抽牌卡冥想,當他們結束出來時~
老師說我抽得牌也是給小櫻的~讓我們又驚又喜!!原來在同一個空間抽牌
能量是不限制在個人的~^^~今晚真的是又美又豐富~

中脈被打通順暢重整需要時間喔~請多喝溫開水!切記..

絲雨只是一個通道..今天真的是緣份有到拉~

想更進一步認識自己嗎?撥打預約電話吧!

預約流程 :

一、請先確認您是準備好,確定 我瞭解這不是治療,是一種全方位的心靈協助! 並希望接受協助再打電話預約,

二、地點: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 北市基隆路一段109-6號2 1
預約電話:0913-141-213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13-141-213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亞太 0982-775-83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82-775-83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