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其實沒有將整個生命殿堂逛完,(因為實在是太大了)只整理到了臥房呢!

心得就如此的多,想當然她的心靈收穫也是同樣的。

趁機回答一下女王,報告女王,本次的生命花園自我療癒當中融合了催眠技巧與NLP技巧喔~

是說..我的靈視力到底應該歸類在哪一種呢?

另外,每做完一次自我療癒後,大腦需要一些時間重整,建議至少21天(三週),因此這段期間請先好好的讓大腦重整喔!也請多喝水..大腦重整很耗火(火上腦),需要多喝水來處促進代謝。

 

絲雨收到優雅女王寫來的6000回饋文和刪減後的心得文兩種版本,真的十分榮耀阿!!

=======================================

生命花園療癒之原來我住在……皇宮

2010/08/31(Tue) 

我竟然全部寫完了~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所以那鍋煮滾的水還真的有用啊~

 

這篇就是心得文囉

 

因為在催眠之前有先做溝通,所以我知道我之前作的內在小孩溝通是NLP裡面的一小部分,絲雨老師就說她有整套NLP學完,我在猜這次催眠應該也是NLP吧~

 

其實一開始我對這次的生命花園療癒並沒有太多的期望會怎麼樣,意思就是我就放手給老師跟我的潛意識,而且報名完在跟我妹討論的時候,還在想說該不會住在又破又髒的、長滿雜草的屋子裡吧?但是在老師問的時候,我想了一下,還是處理金錢的部分好了,畢竟這是現實生活中最大的問題,再來就是人際關係。

 

在看到我的守護神是觀音的時候,其實我有一度認為那就是我,而且我還在分便是哪尊觀音,到催眠完我就知道那是哪尊一點也不重要,因為是一樣的,之前就在想搞不好我家大廳桌子上放的是尊如意輪觀音(中!!!!),而我也解開了為什麼我身邊的人只要跟我說出他們的願望,都很快就能實現,因為是觀音啊~但是我自己的願望為什麼不行啊??我因此還曾經想過,要不然我擺個攤好了,許一個望多少錢這樣(看願望難度),搞不好很有賺頭耶~(但終究因為我俗仔所以不敢)

 

其實做完之後輪到我妹的時候,我在樓下也沒有認真在看書,因為我不斷的看到我家,他一直在變,像是觀音變的好大一尊啦~進入的生命之門也變成金色的了,然後我就知道我家不只是城堡,它是皇宮(為什麼住在這麼大的地方??)。而就在昨天,我騎車的時候,我家的米缸變了,又變成甕的樣子,但是是白色瓷器上面有劃富貴的牡丹花(真高級),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變了,不過因為我有跟老師討論過,我騎車的時候在跟內在小孩溝通,老師說了因為騎車時習慣的路是用(?)再開,所以潛意識會浮出來(?就是我忘記了)

 

至於金錢,光看我家米缸跟水缸的狀態,就知道很差,而且因為瓦斯爐上沒有燒水,一整個沒有行動力,就在催眠時換掉了,而且在變出一堆水果之後,我就確認我真的很愛吃水果,難怪現實生活沒有水果我就會覺得怪怪的。至於臥室就是屬於親密關係囉~所以我其實並不排斥結婚這件事,是說我也不急就是了。

 

其實在我看到我自己的樣子後,老師在確認服裝、頭髮整齊、珠寶有沒有帶的時候,我一驚,我沒有戴珠寶在身上啊~~~老師,是我誤會你的話了吧,所以我把珠寶盒綁起來收到抽屜裡了~T__T,這幾天有想辦法讓自己戴珠寶~至於珠寶盒禮的那串珍珠,我覺得也許跟我小時候夢到的某家店老闆送我的一大串舍利子有關係。

 

做完的那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它是從某個點持續演下去,然後開始倒轉,回到那個點,然後朝不一樣的劇情演下去,我醒來就知道我的未來已經改變了。然後起床時覺得要鐵腿了,我想我真的有在我超大的家裡面走來走去。

 

這次我沒有做完,因為我要清的東西很多,其實後來我在想,也許我應該一個房間放一個管家,2個根本不夠啊~~而且我注意力都在後面出現的女管家身上,其實老師說是不是不夠時有出現第3個紅衣服的女管家,不過我想那時還好就沒有請他出來了,結果綠衣服的女管家超辛苦的,男管家後來只有出來一下下~我想他只管噴水池跟大廳就很累了吧!

 

後來趁我妹做完,找了一點時間,跟絲雨老師聊了一下有關眼睛的問題,因為也看過絲雨老師在部落格里的文章,結果居然找到原因,就是我一直想到的那個冥想mp3,絲雨老師說有些人會因為調節不過來所以卡住,難怪我就算在睡覺左眼也會看到那個光啊,之後還決定了要約時間去把後面的程序走完,其實還滿好玩的,可以去看自己的靈魂到底是住在怎樣的地方,有些限制或信念,可以做個調整,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改變。

這是Rose的介紹:生命花園療癒
絲雨的帝王月活動:生命花園療癒 (裡面有別人的心得文,還有其他的療法,也可以順便看為什麼七月是帝王月喔)

看完優雅女王的推薦文~你也想要多了解自己的內在嗎?歡迎來電預約喔!

預約流程 :

一、請先確認您是準備好,確定 我瞭解這不是治療,是一種全方位的心靈協助! 並希望接受協助再打電話預約,

二、地點: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 北市基隆路一段109-6號2 1
預約電話:0913-141-213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13-141-213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亞太 0982-775-83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82-775-83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