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辰宮大陸學員小A在茶占卜課時透過絲雨老師占卜出來什麼時間會遇到相愛的人,在元辰宮裡面有回來要報恩的前世冤親,帶給小A一位soulmate的男朋友。生命總是很奇妙的在你想要的時候失去,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擁有。以下就是小A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學習了絲雨老師元辰宮和茶占課程的學員小A,去年我報名參加了老師的觀元辰宮課程,由於學習元辰宮的課程上體驗良好,在上元辰宮期間得知幾天後就有絲雨老師有茶占卜的一日課,索性也報名參加了,慶幸當時自己參加了,因為這一趟學習之旅,真的讓我覺得是不虛此行。

元辰宮_占卜_冤親債主.png

當天上占卜課的時候,有很多學員都來參加了,絲雨老師協同茶室的其他老師們,教我們品了很多不同種類的茶,原來茶葉也可以對應五行關係,學習到更適合每個人對應的茶,課上我們還學習了運用各種茶杯、茶具、茶葉來進行預測占卜的茶占法。每一位學員都提出了問題,老師會親自解惑答疑並教學。學員們也和老師一同火熱參與討論著占卜的方式與解答,還記得當時輪到我問的時候,絲雨老師問我,你想解惑的問題是什麼呢?我想了想,好像也沒有特別想占卜知道的事,就隨口說出了很多人都會問的一個普遍占卜問題。
   
那時候我正好單身中,於是我說,我想占卜一下我什麼時候會有男朋友,上課那時還是2019年的10月份,老師通過神奇的茶占卜法預測推算出,明年的五月份我會遇到緣分,而且是通過網路上認識的幾率比較大,所以絲雨老師告訴我,可以多多參加和留意網路相關的一些聚會和活動。不過我當時只是覺得神奇,對於會不會應驗卻沒有想很多, 畢竟其實我那時並沒有非常迫切的想要找到男朋友,不過在那個當下,運用茶占卜法確實可以預測占卜很多愛情上,事業上和其他方面的事情,而且都很準確且有趣,個人認為,與其他的占卜法相比,茶占卜法會更接地氣一點,也更加的有帶入感和生動。

當時元辰宮和茶占卜的課程學習結束後,我也重新回歸到了自己的生活中,關於那時老師的預測,也漸漸淡忘了。直到今年,2020年的4月底,有一天我在內觀自己元辰宮時,我正在元辰宮的大廳內給玄女娘娘上香,突然發覺,神桌旁不知何時起,突然多出一個人影,當時嚇了我一跳,他冷不防的出現,穿著白色的衣服,頭髮很長,披散著,都看不清他的臉,令我一時無法分辨男女。我問他,“你是誰啊,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元辰宮裡!”因為之前自己學習過元辰宮的法門後,也時常回來內觀元辰宮調整,卻從未見過除了管家之外的陌生人。

元辰宮_冤親債主_前世今生_占卜.png

元辰宮內的這位白衣人開口道:“我是你前世的冤親債主”,聽聲音是一個女孩子,我訝異,“啊?莫非是來向我討債的嗎?”她回答,“不是的,是我來報恩的”。我疑惑的對她說,“既然你是來報恩的,可不可以拜託你把儀容整理好,你這樣我還蠻害怕的。”話音剛落,只見她搖身一變,成了一位身穿金紅色相間旗袍的女子,她的頭髮卷卷的,給我一種老上海女子的感覺,像是雪花膏或者一些復古畫報上,印著的女郎形象。看起來像是民國時期的人,她長的蠻漂亮的,可我還是不認識她。我問她,“那你來我的元辰宮這裡做什麼呢,其實我不需要你報恩的,你願不願意跟著我的元辰宮主神去修行或者輪迴呢?”她聽了後卻搖頭,她說:“我就是要留下幫你找到好男人才會離開。”我又是很驚訝,“哈?找男人,可是我覺得現在單身的狀態也很ok,”我對她講:“其實我自己就可以做這件事了啦,你不用幫我找的,你還是跟著元辰宮的主神去你該去的地方吧。”她雖然聽到了,可是卻不再回答我,我知道她的意思,她就是很堅定的要幫我把這個事情完成才要走。於是我覺得,既然這樣就不要勉強人家了,她要留下在我的元辰宮內那就先暫且留下吧。

後來的幾天她時常在我心裡與我對話,但是我不想被這件事影響,漸漸的,就減少了與她談話,又過了大概一周多,忙於現實,在這段時間裡我也沒有回去元辰宮做調整。就在這些事幾乎快被我忘了的時候。

時間一下子到了今年的5月1日這一天,當天因為我過生日,所以有舉辦網上的一個活動,那時候很多人都參加了進來,其中有一個男孩子,他也因此加了我的微信,一開始我完全沒有注意他,因為我並不認識他,可是我回到元辰宮內觀的時候,他卻莫名出現在我元辰宮的大廳裡,一開始我還沒認出他就是加我微信的那個人,他總是不說話站在那裡微笑著看我,我要趕走他,卻怎麼也趕不走,這讓我非常困惑,而且之前元辰宮內那個說報恩的女孩子,不知從何時起在元辰宮內消失了,怎麼找也找不到。

後面的一個星期裡,慢慢的那個男孩子和我熟識了,交談之間他向我透露,,其實,雖然我從未關注他,他卻在別的地方默默關注著我很久了,但是礙於沒有機會認識,又怕會打擾我,所以我們一直都是各過各的日子,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的交集,可是就在5月份的時候,有了這個契機,我們相識了,相談甚歡之下,發現彼此的人生觀,價值觀、三觀,以及對一些事物很細緻的想法都非常一致,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而且我們之間時常會有很強的心電感應,總是做同樣的事情,說同樣的話,甚至在夢裡也會夢到對方的想法,他覺得我們簡直就是Soulmate的感覺,非常神奇。見面之後,我們兩個人就自然而然的交往了,相處之間也覺得非常熟悉和默契,然而事情到這裡我以為已經是告一段落了,可我還是完全沒察覺出,並沒有把觀元辰宮的時候出現的這些徵兆,以及在茶占卜課上絲雨老師對於我的預測,這幾者之間聯想到一起。

直到後來有一天,我再次回到元辰宮,內觀調整時,意外的發現,之前元辰宮裡面雙人床的床品樣式突然間變成了龍鳳被,而且上面還繡有我們兩人的名字,這讓我很訝異,隨即去問我的元辰宮主神玄女娘娘,她告訴我,這個人是我前世的戀人,我們在前世有很多糾葛,我請求主神帶我去看我們的前世,結果真的有看到前面幾世的關聯,由此我突然回想到絲雨老師曾在茶占課上說過在今年的5月份我會遇到我的緣分,這竟然真的應驗了,一天都不差,就在5月1日這天,我與他相遇了。

元辰宮_招桃花_前世今生.png

在一起後,有一次我無意中在網路上面合了我們的八字,發現在二十八星宿關係中,我們是屬於業胎的關係,業胎,是人與人之間最特別的一種星宿關係,它帶有前世的印記,業胎這個星宿關係大家都解釋為,這種關係代表兩人在前世有著關聯和業力,而代表業星的一方會帶著前世的業力找到今世的胎星,我剛好是代表胎星的一方,當下覺得,不知道這一切算不算是一種巧合,不由得再次感歎緣分的奇妙。

所以,發生的這一切種種,可以說是一個又一個的巧合,可是在這麼多的巧合背後難道僅僅就只是巧合嗎?現在看來不然,我個人認為,在這個世界上也許不存在什麼巧合,所謂的巧合或許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和吸引。

今天分享了有關我的茶占卜與元辰宮的經歷,我也非常感謝絲雨老師帶給我的幫助和啟發,絲雨老師在這些年來幫助了無數的元辰宮學員,她像一個燈塔永遠在黑暗中發著光給人們指引,她把觀元辰宮這麼好,又這麼方便的法門傳承給了我們每一個需要它的人,使得我們可以造福自己和造福他人,真的是非常大愛和無私。因為學習了觀元辰宮、茶占以及其他的課程,我想我們都能夠從不同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和自己,明白了原來世界上不止有現實的三次元空間,還有很多未知的空間。因為元辰宮就存在於五次元空間。

觀元辰的法門廣闊了我的視野,也讓我發現和體驗了許多不可思議又有趣的事情。所以,在我們想得到一切美好的事物之前,必須要以一種方法來時時關照自我,關照和富足我們的內在,只有我們的內在富足了,外在的東西才會顯化,不管是財富還是好的感情也都會隨之而來,因為當我們自己就是一顆幸運的小衛星,轉好運時,正能量自然也會迴圈不息。而我用的這一種方法恰好就是利用觀元辰宮這個法門,時時照拂自己,關照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也感概所有能夠接觸到並學會觀元辰宮這個法門的朋友們都是非常非常幸運和有福報的人,更美好的是,當我們學會了觀元辰宮之後,也能夠用這個方法去幫助他人。

元辰宮_占卜_前世今生.png

當時元辰宮課程的同學在報茶占課的時候,很多其他的學員們因為一些因素也在猶豫,最後只有我和另一位元辰宮學員報名學習了茶占課,正因此,我也收穫了很多知識以及後續的這些經歷,這又算不算是冥冥中的一種安排呢?如果沒有報名老師的元辰宮及其他課程,我也許不會有這麼多感悟和收穫,所以有時候,人生中的每一個小小的決定,都可能會改變我們的人生軌跡,就仿佛,眼前風雲千檣,還以為只是普通的一天。希望今天我的分享能夠給你帶來一些啟發和幫助,也希望能夠一直給大家傳遞和帶來正能量。讓我們也都來學習觀元辰宮。

我們都想能早日遇見那個對的人,亦或希望知道他是不是那個能相守的人,看完這篇學員的回饋文之後,您是不是也有想要立馬學習元辰宮了,最新的元辰宮課程資訊,請點擊下方圖片哦

元辰宮課程資訊_絲雨老師.png


元辰宮 元辰宮dcard 元辰宮管家 元辰宮還願 元辰宮房子 元辰宮是什麼 推薦 自觀元辰宮 調整元辰宮有效嗎 台南市元辰宮  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桃園 觀元辰宮推薦 觀元辰宮台北  觀元辰宮 台中 觀元辰宮準嗎 觀元辰宮台南 觀元辰宮是什麼  觀落陰 元辰宮 代觀元辰宮推薦 觀元辰宮高雄 代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有效嗎 高雄哪裡有在觀元辰宮 台中觀元辰宮費用  絲雨觀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後遺症 觀元辰宮危險嗎  元神宮 探元神 元神宮ptt 元神燈費用 元神是什麼 元神宮守護神 元神宮香港  元辰宮馬來西亞 元辰宮香港 元辰宮新加坡  元辰宮  元辰宮 桃園  觀元辰宮 心得  觀元辰宮推薦台北  元辰宮 台中  命運好好玩觀元辰  元辰宮 台北  元辰宮 高雄  元辰宮 六張犁  觀落陰 元辰宮 高雄  觀元辰準嗎  有人 觀元辰宮嗎  觀元辰宮  觀元辰宮 命運好好玩  觀元辰宮台北  觀元辰宮 台中  觀元辰宮 高雄 推薦   觀元辰宮台南  高雄哪裡有在觀元辰宮  元辰宮 推薦  元辰宮 ptt  元辰宮守護神  觀元辰宮後遺症  元辰宮效果  元辰宮管家  觀元辰宮注意  元辰宮是什麼  元辰宮代觀  元辰宮 瓦房  元辰宮房子  元辰宮dcard  元辰宮還願  觀元辰宮推薦  元辰宮四合院  自修元辰宮  元辰宮教學  元辰宮花公花婆  觀元辰宮老師  元辰宮引導  元辰宮音樂  觀元神  元辰宮是真的嗎  元辰宮費用  觀元辰宮有效嗎  元辰宮 香港  觀元辰  元辰宮本命花  觀元辰宮  觀元辰是什麼  元辰宮 改運  元辰宮本命花 元辰宮觀落陰 元辰宮主神 元辰宮米缸 元辰宮書房 元辰宮別墅 元辰宮紅磚屋 元辰宮本命樹 元辰宮花公花婆 元辰宮代觀 如何進入元辰宮 元辰宮意義 元辰宮推薦 元辰宮體驗 什麼是元辰宮 何謂元辰宮 元辰宮效果 元辰宮心得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