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內觀 

十分殊勝的一次機會,絲雨體驗了另一個法門,心裡開了另一扇窗

潛意識告訴我,有機會,你就能看見,你就能體驗。

絲雨回答:親愛的宇宙,你願意讓我視野更開闊嗎?如果有求必應,我會看見。

進入了殿堂,在和一位師兄溝通的過程,潛意識要我轉身,我見到了那個金色體,那個誰,與我在同一個場域。開始辦認,找了好友確認之後,映證了我感覺到的無誤,很開心。

但同時,另一面鏡子給了我一股很大的能量,要我面對與正視。

闔眼本靈回到了家,醬油蓋子是被打開的,幻與能量線體的交替,跟得上的有幾個?

睜眼內觀後輸入本體的呈現後投射出來的影像,很耗能量,補氣的速度跟得是來就不會累了。

這個"蘋果"、英語叫做Apple、日文叫做リンゴ、西班牙文叫做Manzana、....那麼這裡叫做什麼?

除靈解靈、日式、中式、台式、美式...有用就好,重點是哪一個適合你?你要上哪一艘船?。

懺悔的表達方式很多種、哭泣、跪拜、迴向、發光、轉化愛....你會用哪種?

溝通要用對的語言,你必須先學習我們的語言,你才能了解我們的法門。

學習一個法門也是,必須放下你背在身上的原有背包(包袱、你至今所學的技術與知識、甚至是我執)之後你才能獲得更多

要整合、要統整,你願意花時間精神與排除萬難來懂這個法門嗎?

老師只有在這裡,無論你住多遠,你必須要挑戰自己現在的狀態(排除你的不方便、安頓好你的交通、處理好你的週遭...)你就能與我同在,這是你的意念展現。

體驗到這樣的觀念與說法在角度差異,思索著要如何才能更平衡。

這次應證了我觀看到的綁束,能獲得釋放是好的,從有形變無形,哪個才是好哪個才是壞?

轉化成無形又要轉化成有形,你要哪一個答案?重點是到底是誰定義?

好有趣,去年大約是這個時候,我也做了相同的事情,本質是一樣的,而我處理的方式變了。

意念的純真就是相信自己,樂活在每一刻,感動於每個當下。

今晚明白了哪一些是幻、哪一些是真,驚訝之餘多了幾分感動,那是湧自於內心深處

投射自我的內在顯化,全是自我內觀認同。

當你越想知道那是什麼,起心動念分析每一個狀態現象,你在歸類,這是本能。

每個本靈都在保護自己做份內的事情,這也是本能。

親愛的~你能悟到"無"嗎?你要體驗的還有"空"阿!

感恩我的家人、感恩我的好友、感恩我的鏡子、感謝我的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