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絲雨PO了愛的9999祝福日,大家有相互道聲:『我愛你』嗎?

前言:

這一次的絲雨生命花園自我療癒體驗活動中,絲雨見到了各式各樣的珠寶盒,有單層的、有雙層的;有木製的、有銀製的、有象牙做的、有鋁合金做的、有玻璃做的、哇喔~各式各樣

 絲雨挑了幾個經典的珠寶盒來讓大家做做心理測驗吧~

 

來補財庫的朋有好多都沒有珠寶盒,或是打開來空空的,更不用說雙層珠寶盒囉!

木質1.JPG 

 

 

選一號:波西米亞風格的珠寶盒的你,十分愛好自由,外冷內熱的你,經常讓

人誤解你的心意。內心渴望安全感,確輪迴在等不到人依靠的狀態之中。望穿秋水嗎?

 

 large_Jewelry_box.jpg

 

 

 

選二號:彩繪鑲寶石的珠寶盒的你,經常使用聲東擊西的方式隱藏了自己過多的內心恐懼,搞笑不失博學深度,是個擅長理智分析的思想家。喜愛特殊的珠寶眼光獨到,這種人身體大多較為寒冷,冷底子。

 jewelry_box_room.JPG

 

 

選三號:木質彩繪珠寶盒的你,簡單不失親和力,喜愛安全感和穩定對你而言非常重要,規律的生活的你適合與人接觸的工作。藝術基因是否讓你經常遲到呢?

 

 JewelryBox.jpg

選四號:華麗金雕珠寶盒的你,理想崇高,專門做一些需要犧牲自己的事情,耀眼的外表,內心十分敏感而容易受傷,喜歡寧靜與祥和。淚往肚裡吞嗎?找個機會說出來吧!!

以上純屬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