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師的帶領下

體驗了潛意識扔出了訊息給我的表意識

我知道我的手在抽動,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如何抽動的

上下嗎?還是左右?還是前後勒?

我也清楚的用我的身體,記住了這個流程,

我知道我的右腳小腿骨上方的肌肉抽動,觀察者是觀察不到的

 

練習時間開始

我是觀察者,我觀察到了夥伴在帶領者的領導之下出現了一連串的肌肉反應

從眉毛週邊、眉心中央、太陽穴附近到耳朵的上提..

 

於是,在我的練習過程中,我邀請我的被帶領夥伴潛意識跟我做了極限測試

重複了幾次讓潛意識扔出了訊息,我重複的引導了幾次,慢慢的重複著我的說稿

 

被我帶領的夥伴,一開始不是很明顯的嘴角上方會抽動,

是我貪心的想加強,想挑戰彼此是否可以透過不斷的邀請,看到一連串的YES訊息出現呢?很開心的!最後,見到了!雖然真的很微小

整個過程做完後,我也跟被我帶領的夥伴求證,他特別感覺到的地方有哪裡

他告訴我除了嘴角之外,還有其他的地方

 

在過程中,我透過觀察他的眼球轉動,得知他正在找尋創造,以及方法。

我已經能夠掌握到,得知他慌張的找尋第二個方法的時候,適時告訴他:不用急,慢慢找沒關係等安撫緊張的話語,這個部分的說稿就真的是臨時追加的了。

整個過程做完後,我也跟被我帶領的夥伴求證,是不是只找到一個方法,且花了時間找不到第二個方法?

他告訴我:「對!快速的找尋但是沒有特別的訊息跟感覺,我想大概是沒有第二個方法吧!

 

我感謝他之後就滿足的回家了,還來不及跟大家分享或是說..討論

 

星期天一大早,因為遲到而來不及分享前一天的實作經驗

就這樣的,突然的,意外的,這是什麼??...事件發生

就算想檢討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不斷跳出的就是「解釋」。

 

我想要分享或是解釋,我前一天的實作,為什麼我依然選擇照稿子唸

「這是我第一次實做,雖然我知道未來有更多的練習或是機會,在我熟練之後,我會發展出我的引導稿,但是在那之前,我的第一次,我選擇照著教學講義上的稿子原文來引導被我帶領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