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過將語言轉換後,最近兩天有朋友回饋了我

「謝謝妳幫我轉念」、「是不是無論如何妳都能導向正向阿?」、「妳果然是心靈諮詢師」

「妳不要灌我迷湯喔」、「嗯!好好..就這麼辦」...

我才驚覺,以前我很嚮往許多老師,無論我扔出什麼負面情緒,老師都能輕鬆的用我沒想過的正向思維回應我

也許刻意與不刻意之間,我喜歡找好朋友練習、廠商練習、家人練習、同學練習...漸漸的我也做到了

關於語言的置換,許多連結還沒有建立好

例如:

易怒,我就無法想成他很熱情

喜新厭舊,無法想到對流行趨勢很敏銳,只會想到男女情愛一個換過一個的畫面

關於負面思考列表這件事情,在轉換成正向以前,腦子會停頓很久很久

有種我思故我在的感覺..

突然說話會放慢速度,為了搭配說話速度,行為也放慢了,喝杯茶或是咖啡,儀態叫做優雅

午休時間光著腳丫踏著草皮,腳踩大地感受土壤與草的冰涼,

看著橘色小花圃一片片,隨風搖曳著搖頭晃腦,

遠方有新娘取景拍照,有聳立的煙囪搭配著幾棵雄偉大樹,

溫度接觸皮膚的感覺涼涼的,風吹亂了髮和蝶飛舞飄,

這樣的天堂就在我身邊不遠處,短短的30分鐘,在我的秘密基地能量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