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我開始上NGH國際證照班課程了

每次上課我都好愉快好愉快

導致自己對於隔天的上班有些排擠

離上次進入這間教室約有兩週的時間

一進入就有種安定與熟悉感

我大約有兩週沒有好好睡

腦子裡塞滿了平時上班的瑣碎事情

下了班還是一直打轉呀打轉

第一天的課程,找回了遺忘的,自己原本知道的那個個人特質

在自己驚覺的當下,得到了釋放

當我知道問題的時候,問題就消失了,

或是他就變得很好解決。

當天晚上很好睡很好睡,很滿足的一次睡眠

學習的過程還能探索自我

這種體驗好棒。

第二天,顯然上完課都會耗掉我很多精力

但又覺得不上來留點足跡,會對不起自己

POPOPO..剩下的感動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