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這個部落在不知不覺中,成立一年了。

時間飛逝,今天上完NLP課程回來才發現,這些天都沒有注意到..都過了週年慶。

正當我在網路上瞎晃我的老師們的部落格時,切換回來回覆我的留言!

阿!怎麼這麼剛剛好?一萬人次!趕緊抓圖一下留作紀念~

這台借來的電腦,偏偏小畫家不聽使喚..沒關係!留下見證而已..拍一張照..要笑喔!

從不太會使用這個部落格,到基本的PO文貼圖弄些廣告,一點一點的經營著我的部落

回顧這一年,我不是個認真的部落客,沒有天天PO文更新我的部落,

有些感觸或是想法,或是學到新東西,個案回饋文等,豐富了這個版版的內容,我感謝大家的支持

有可愛的格友會催促我..:喂!你很久沒PO文了!腦殘很久喔你..

更有無怨無悔的天天支持我的忠實粉絲

真的真的很感激你們,在這裡我不孤單,有你們的回饋,是我的動力。

很開心的是,漸漸的,這兩三個月,每個月我的捐款數字有基本金額了。

雖然,精益求精學費部分,尚未能完全攤平,吃緊的零用錢尚能支付目前的學習。

白天,我是個日商OL,所得供我家庭基本生活開支,在不影響這一塊的情況下,

晚上及假日的兼職助人工作,支持著我提昇更好的服務品質訓練課程,以及固定比例的捐款活動。

既然是週年慶,我的服務項目有在構思想要來搞一下週年慶活動..還在構思啦!請耐心的給我一點時間

疑!?怎麼有一種新年新希望的說法出現呢?

期待這嶄新的一年,我的新改變,大家會喜歡,並給予支持與回饋。同業界的夥伴們,能夠互通有無的一同成長一同茁壯。

謝謝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