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貴人們的支持下,我的愛心名片出爐了!

怎麼說呢?

由於一直以來我都是利用夜晚,或是利用假日兼差心靈諮詢服務,這一年來,我靠著部落格POPO文章,或是親朋好友介紹下,為大家服務。

因為是兼差,沒想過是否需要列印名片,每當有人問起,我幾乎都用手寫版

最近,跟我伸手要名片的人多了,詢問我為什麼沒有名片呢?這樣很不專業耶..

於是,我遇到了我的貴人們,好多好多貴人們,我感激你們

首先是EAST.Shaun設計師,在他熬夜幫我設計後,我的愛心名片樣板出爐了!

說起我們兩人的認識,他一直把我跟海以及白雲天空的圖樣畫上等號,他說,因為海闊天空,很寬很廣

聽取了他的建議,我的筆名叫做UMI(海的日文發音)OCEAN(海的英文發音),

海+海=大海(請用台語發音..本人覺得這樣很有魄力!)

我很喜歡這張名片的構思,看著這片海,心情平靜許多了沒?

望著他彷彿能聽見海的聲音,腳指縫間,有踩海砂的黏膩感,

似乎還能聞到隨著微風夾帶著的一點點鹹鹹的...海的味道

不論您先前的心靈是多麼的波濤洶湧,期望您來到這裡,您的心靈都能得到平靜

名片正面


名片反面

再來要列名的貴人是印刷廠李老闆,雖然我有一點汗顏,因為不知道他的印刷工廠在哪裡,無法為他做廣告

話說那一晚,在他拿到名片格式檔案之後,他看了看內容,好奇的瀏覽了一下我的網站,然後很海派的說了一句話:既然要開版,就印個十盒吧!費用全數我贊助!

就在上週末,專人送達,這熱騰騰的十盒愛心名片。

有了她們,我更能發揮助己助人工作的機會,我很珍惜,也很感謝。

最後,我要列名的貴人是各位,

萬分歡迎各位,認同我、支持我的師長們、好友們、學生們、粉絲們,歡迎多多轉載引用與推廣

未來,如有合作機會,也歡迎多多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