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的NLP結果框自我問答中浮現了一些資源與方法,其中一項就是增加【心靈晤談服務】

夥伴在課程中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我會做心靈諮商服務這個行業,他以為我是全職心靈工作者。

在我解釋我目前的狀態並非全職,白天有一份在日商的工作,職位是做新案件規劃暨品質管理,

心靈諮商服務則是利用平日的晚上以及假日,在個案的支持下,有機會才能提供心靈諮商服務。

為什麼我會想要將心靈諮商當做我的兼職呢?

話說,從小,我就是那種別人玩碟仙或是筆仙,路過我也有事的那種體質,屢次被帶去收驚,

收了又中,中了就再收,卡陰這件事情,就是卡了又卡卡了又卡,懵懵懂懂之中,不斷的被師父

下暗示「阿~妳就是又做這一行的拉」

從小叛逆的個性,加上根據前輩們說:不要當桌頭或是乩童,不然你會剋父剋媽剋手足,

要不然就是天殘,身體殘缺,要不然就是無子嗣,再不然你就會剋夫,最就就是短命早死。

於是,每當有師父神明附身跟我講天語的時候,我都會說,「我不要!」

就這樣的,我的成長歷程跟卡了又卡有了關係。

在2007年10月車禍後,從左半邊肢體癱瘓,努力復健到我現在的樣子之後,

2008年,某一天,我的眼睛左眼突然漸進式的降到了0.3,求診無助時,

全家人共同想起一件事情,然後起雞皮疙瘩

印象中,我10歲那年的那一位師父:「沒關係!等有一天你眼睛快看不到的時候,時機就到了」

於是我開始找尋我的方向,過了幾個月的【天殘】日子,學習我當時的課題

在我有系統的學習紫微以及八字、姓名學與生命靈數之後,慢慢的習慣,慢慢的找回一些幼時學習記憶。

那一年3月的員工體檢,發現了我的癌症,心理OS著:上天在開我玩笑嗎?

信心的打擊,一而再的發生,這個身體怎麼這麼破爛?

當天切片後,回家路上,感受到週遭車輛移動速度是以往的5倍速快,身體放空用下意識拖行著

關於癌症,我煎熬了4個月,決定開刀切除,感謝家人的體諒與支持。

這時候遇到的佛道教有緣人,大多是告訴我:喔~妳這是魔考,或是佛考之類的。

基督教與天主教的朋友會告訴我:上帝考驗妳的身體,妳有些福音要與人分享。

就這樣的,在大量的心靈叢書裡,我找尋著我存活下來的理由,我很幸運的,我遇到了幾位天使,

我的貴人們支持與鼓勵著我,找到了方向。

遇見了水晶老師,還是在第三次才做了我的眼睛處理,請參閱療癒系列【看見菩薩在微笑】

我持續回診做個項觀察與追蹤,就在我認為一切都迅速轉向,走路都有風的時候,

中元普渡當天,我家遭小偷。冏,歹徒破窗而入,從大門出去,連冰箱的芭樂汁都不放過。

我的財物損失30多萬元,其中包含了意義重大的婚戒。

老天~唔現在是安怎?(台語),體悟到不屬於你的,老天終究會收走這件事情之後的豁達。

我當時的心理師商師告訴我:告訴我,妳是怎麼辦到的?妳是如何走過來的?

妳知道嗎?妳才幾歲?妳遇到這麼多事情,妳都安然的活下來了,如果妳願意把妳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妳的說服力會比我這個念理論的還要有影想力耶~

就這樣的推薦了我努力唸書,考取心理諮商師能力資格。

現在回想起來,光是車禍、求職歷練與過程、兩性交往、我都有幾次經驗分享,我的生活歷程還真是多采多姿。

所以如果你有雷同的困擾:

生涯不知如何規劃、自我深層探索、家庭與親子關係、婚姻生活、兩性關係、情緒舒壓等

想要找人商量,歡迎預約與我晤談。

一對一,面對面的心靈晤談服務:

每次晤談時間1.5小時,每次收費2500元,場地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或桃園市另行預約

網路線上晤談:無法相約會面的個案,也可以選擇使用MSN或是SKYPE的方式進行溝通,

可選擇使用耳麥或是文字訊息的方式進行。

您務必確定相約的那個時段不被干擾就好

收費標準:每次耳麥線上晤談時間1.5小時,每次收費2000元;打字線上晤談時間2小時,每次2000元。

預約流程 :

一.請先確認您是準備好,確定 我瞭解這不是治療,是一種全方位的心靈協助! 並希望接受協助再打電話預約,

二.打電話預約您適合的時間,留下您的聯絡電話,並於三日內匯入款項(超過三日將自動取消),匯款後來電告知您帳號的末四碼, 並確認您的時間

匯款帳戶:

ATM/匯款戶名:鐘宇真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代號):805
帳號:02400400073593

請匯款後告知帳號末四碼以便核對

華泓運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員

NINA

 

   透過絲雨的線上晤談,讓我輕易的找到了自己為什麼多年來遲遲不願意談戀愛的問題核心。經由絲雨的引領,讓我能夠坦然面對不願意談戀愛這個問題核心,內心從理解問題的真實面,進而到釋放對自己的設限、再來就是能挑戰自我人生,如今的我擁有了相愛的另一半,生命也由此進入另一個不同的發展階段,對於我現在所能擁有的這一切,我十分的珍惜。謝謝絲雨的專業引導與晤談技巧,讓我輕鬆的說出內心話,幫助了我,也令我開啟了心中的一扇窗。因此,如果你也有不願意面對的內心問題,我建議你尋求絲雨的線上晤談來獲得幫助,為自己的生命歷程尋覓另一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