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這是什麼?不是很了解,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讓我聯想到櫻桃小丸子裡的噗太郎/噗噗一家

自從上課時,學長ㄧ直強調說他在玩噗浪,也因此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我心想:再等待ㄧ陣子吧!

過了ㄧ個月...『什麼!!連老師們都有噗浪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心裡再次的告訴我自己:再等待一陣子吧!

又過了ㄧ星期...『什麼!!!!我的家人之中有三位關鍵人物竟然加入了噗浪~喔~為什麼為什麼...』在腦子裡打轉

壓倒最後一根稻草(我的理性)的就是我老爸:我有噗浪了!你幫我上去回幾個字給學生...我心裡OS著:這種東西就是要自己寫才有意義吧!

老爸還跟我說,就是可以留一些一百多字的的那個撲浪阿~妳知道吧!!

是..是..是..改變了我這超過60歲的老爸,身為貼心的女兒,怎能夠不知道老爸在做什麼呢?

我猜~過不了多久..我媽也會有ㄧ個屬於她自己的噗浪吧~雖然她每次都說:我跟爸爸共用就好了..

就這樣的在八八節的這天,有了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umiocean/invite

ㄧ個會迷路,又有ㄧ點像是打線上遊戲的時間線,看在時間線的份上,加入了!

想跟我多一層關係嗎?歡迎點選加入噗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