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Pig經過沉澱後,用寫心得的方式整理自己的思緒,邊哭邊梳理著,真令人心疼。視覺型的我,當時眼睜睜的看到了場景,從小和尚發現床底下藏著奶粉罐裝玩具的開心,經歷了小Pig下述的幾段前世,到最後的小天使守護著她沉沉的睡去。我很驚喜的是小Pig願意這樣分享她的經驗,她的歷程,她的獲得。

雖然事前都會教育宣導:不要被前世給綁住,看到了前世,應現了累世記憶,是要告訴妳提醒妳什麼,了解了,思考了,學習到的,都屬於妳。讓妳更勇敢的活在這一世,面對當下的問題。

但是顯然不是這麼輕易的被記住探訪前世今生的善意。              

不用刻意的去遺忘,也許祂希望妳記得這個經驗,是別有用意的

by絲雨

 

-------------------------------------------------------------------------------------

 

       第一次一對一的催眠我很期待卻也很緊張,好奇自己的前世是什麼?也好奇自己跟前男友是什麼樣的姻緣,相戀了十年不能修成正果?各自婚嫁之後又始終放不下?黑暗的光影像是一團黑霧,有時是一道亮光,很努力很專注,但是剛開始始終看不到, 絲雨慢慢的引導我進入到更遙遠的記憶,迷霧裡我看不到任何東西,不知道自己身處何處?絲雨引導我看看自己的腳,穿著什麼鞋子,,影像從模糊越來越清楚,但是像是在看皮影戲一樣,黑黑的影子在晃動,雖然是自己家裡,理當很安全才是, 但是其實心裡很緊張,擔心女兒會來敲門,擔心外傭誤闖,擔心著…閉上雙眼,午後三點鐘,窗外的聲音居然變得如此清晰,車聲.鳥叫聲.開門聲都會讓我緊張,隨著絲雨的聲音,悠揚的音樂,開始我的催眠之旅.

 

       慢慢的有一個念頭從心底冒出來,從模糊到清晰,我不知道我身在何方,我是什麼人?絲雨要我看看自己穿的衣服,腳上穿的鞋子,我感覺到我是一個小和尚,快樂的在山上溪邊洗菜戲水,累了就倒在樹蔭下吹吹風,睡個午覺,天晚了,趕緊挑著洗好的青菜回到山上,莊嚴的寺廟,儉樸的四周,老和尚正在念經,我靜靜的跪在身邊敲著缽,跟著有口無心的唸著,帶領我的是我現在的公公,慈祥的老和尚,安安靜靜的沒有對話聲只有山上的聲音.

 

       絲雨引領我到另外一個前世,我感覺我無法呼吸,喘不過氣來,我仰著頭想要多吸一些空氣,我的頭好痛像是要炸開一樣,絲雨提醒我看看四周發生了什麼事。有一艘船,我在船上遇到暴風雨,古老的木造船,不!我在海底,我的腳抬不起來,我頭好痛,但我沒有掙扎,有人拉著我,絲雨很快的帶領我離開,到上船之前碼頭邊的時間,問我為什麼上船?我的好朋友跟我說朝廷要給我們五百兩的銀子,讓我們到台灣發展,還會分我們一人一塊田地,一頭牛,不要再當別人的長工了,不要一輩子沒出息,好朋友告訴我,到了台灣把田賣了,我們開一間兩層樓的客棧,二樓有客房,一樓給客人用餐,我很會做包子饅頭料理的,他很會算帳招呼客人,所以我就跟著他走了,沒想到還沒到台灣船沉了,我的頭又開始劇痛,有人拉著我,絲雨要我看看我的好朋友是誰?我一陣鼻酸,是他,我的前男友,我沒有掙扎我的淚如雨下,絲雨問我想告訴他什麼?我哭著說我想告訴她夢想都還沒有實現,我們就都死了,我的頭痛跟淚水止不下來,絲雨安撫著我告訴我,這只是生命的過程,我在2009年的現在,正在看一部類似鐵達尼的電影,要我深呼吸,讓我的心靜下來,在平復心情後,再帶領我到另一世去.

 

       我感覺到我變身成一位千金小姐,父親是員外還是王爺,我不確定,但是我確確實實是一位千金小姐,老爺對我很好,雖然是女孩但是給我請了老師上課,一天我溜出家門,看到外面的世界,我好奇著.不解著,我看上了一個漂亮的髮髻,我跟老闆說我要,請他給我,他要我用銀子買,我說什麼是銀子,從小只要我想要老爺就會給我,什麼是銀子?被老闆罵說我是瘋子,沮喪的回到家,問我的老師,外面的世界怎麼那麼不同?老師告訴我:你是千金小姐不需要懂…不!我不要,家裡要我嫁人了。那時我十六歲,要我嫁給一個王爺,我想我不認識這王爺,絲雨問我難道對方沒有來提親嗎?我說有,絲雨便要我從紗簾後偷偷看看這個拿著大禮來提親的王爺長的怎樣?要我看一看身邊的人有誰?老爺是我現在的爸爸,夫人是我奶奶,老師是我現在的先生,而我又開始掉眼淚了,因為我看到那王爺是我前男友,絲雨問我嫁給王爺了嗎?我哭著搖搖頭,到年老都沒嫁掉,當時我對老師有情,不想嫁給不認識的王爺,我告訴絲雨後來我們家道中落了,王爺很照顧我們給我們房子住,照顧我們一家人,絲雨問我既然這樣為什麼不嫁給王爺?我告訴絲雨:我已經不是千金小姐了,而我也不想當千金小姐,我想當一般老百姓,王爺對我有恩,我對老師有情,我辜負了兩個人,照顧老爺夫人到終老之後,我選擇照顧我的老師,直到他們相繼離世,我到王爺府跟王爺道別,之後我離開王爺府到山上找一個老樹自鎰走了,我流下悲傷的眼淚,絲雨問我想對王爺說什麼:我想告訴他,感謝他對我及家人的照顧,這恩情今生無法報答,只能來世再報。

 

        回到了現實生活,醒來的那瞬間,像是一場夢,覺得自己傻愣愣的看著絲雨,之後絲雨給了我一些建議和輔導,但是這事件好像沒有就此結束,接連兩天我持續的頭痛,像是自己還沉在深深的海底,那衝擊一直無法釋懷,是沉船的震撼還是對前男友無法割捨的情感,讓我久久無法平靜.於是我向絲雨求救了。絲雨回信給我

 

 

親愛的小豬

 

你讓你自己停留在那個衝擊久久不能適懷

其實算塔羅那一次我的感覺你要的不只是想看前世跟他的關係

還想探究到底為什麼自己就是無法放開他罷了

 

這樣的執著,看到了,然後呢?更加深自己跟他的關係,因為報恩所以今世感情糾葛著

因為不能說的秘密,所以你的胸因該很悶痛吧!

 

還記得我說過要記得這是生命的過程,

試著把自己抽離,就像看電影一樣的看著這個故事

而不是把自己融入沒有空氣的海水裡,

想解決方法或是你學習到了什麼?而不是想"我在海水裡的感受"

 

你會毛躁是因為你無法靜下心來,因為透過催眠的關係,

輕易的了解了你內心以及心靈想要表達的,挑起了你的黑洞而感到不安。

你很欠缺安全感的關係,所以才會這般毛躁,腦子迅速跳著畫面,才會變得焦躁拉~

可以試著泡澡,了解自己已經回到現實,可以掌控這缸水,

你也可以試著聽水晶音樂,如果你有。不然輕音樂也可以,這是放鬆功課喔!

換個方式想,因為了解,所以可以掌控了。

加油喔!!

 

換個方式想,因為了解,所以可以掌控了

        雖然我和前男友已經分開六年也各自嫁娶,這中間斷斷續續會互通MAIL知道前兩年他結婚了,除了互聊近況之外,偶而他也有意無意的表達他最愛的仍是我,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分開?多麼希望每天醒來身邊睡著是我,什麼的?而這星期思緒就像是無數隻螞蟻萬頭鑽動著,前世的兩次姻緣都無法跟前男友修成正果,而我總是帶著遺憾離開,怎麼都不得好死?而這世也無法再續前緣,是我欠他?還是他欠我?我們都各自嫁娶了,若是未完的情緣該如何繼續?我的頭越來越痛,星期五前男友約我吃飯去還是不去?我掙扎著.絲雨說: 換個方式想,因為了解,所以可以掌控了. 整整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讓自己思緒平穩下來,今生我和前世的老師終於結婚了,婚姻生活雖然兩地分隔,但平淡中卻也算是幸福,前世跟先生無法結合的遺憾今生算是結了善緣,與前男友累世的遺憾我又該如何彌補?不想也不能犯下不可原諒的錯,不願來世不斷的因果糾纏,清楚的告訴前男友願意在網路的虛擬空間做一個知心好友的陪伴,回報累世無法結合的情緣,不能也不願造成今世兩個家庭的崩毀,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是錯?但卻是目前我唯一想到兩全其美的方法,因為了解,所以可以掌控,我想是這是慛眠所帶來正面的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