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這個人生課題,似乎要跟隨我這一生

在家裡我是最瘦的

以前只要是家族旅遊到了外地

隨團的團友們都會說:阿妳怎麼這麼瘦?看起來真不像是一家人

我心理想:我是女孩子耶~一朵花的時候,還是瘦一點比較好吧!

奇妙的是媽媽愛看各式各樣的減肥書籍、而我則是愛買減肥雜誌來看

家族遺傳跟家庭習性養成,一家子都是胖子

嘴巴上都說想減重,但是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在不然就是減一減生病了(身體在抗議)

以前年紀較輕,身體代謝好,曾經把身體玩到38KG的地步,維持沒多久就是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停擺,以前喜歡的身體活動不再,消耗的卡路里就少了

即便一天飲食也沒多少,現在也頂多是維持在這裡,上上下下加減2KG範圍內

曾經,在廖老師的引導下,我發現原來我們家的幸福是建立在肯德基上

小時候爸媽上班忙碌沒空煮晚餐,一週大約有一次吧!就是回家陸上外帶肯德基全家餐

大家圍著日式電暖桌,邊看電視邊啃炸雞,一次一桶,決不會有剩,吃完很有滿足感及無比的幸福感。

廖老師幫我做了心錨,點點手指頭(比OK狀),

妳不用吃肯德基也會很幸福,記住那幸福感覺,不用吃也能感覺幸福...

在那之後吃肯德基的次數少了許多,突然想起開始吃肯德基,已經是三個月後同老闆外出用餐那個午後

方才,轉身看看過期雜誌堆裡,拿下了我想看的一本書

沒錯!看不膩的減肥雜誌!即便是過期了,就是看不膩,看完後放回去,過幾年再拿出來還是實用

也許是這個原因,赫然的發現我有三層的減肥書籍,挖賽,還真是捨不得丟阿!

今晚看到妳,就是妳拉~今晚陪我睡!拿起2007年減重月刊走進房裡,打算來場我很瘦的自我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