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次的一日春夏秋冬,這週末咳到不行,咳到我的胸我的心好痛,

攤開我的身體日誌,這個月份1號開始至今已經感冒兩週了

骨頭就像泡在檸檬醋桶裡,肩膀疼痛不已

這次依然是從喉部開始,照過生平第一次胃鏡之後

聲音漸漸啞了,身體腫脹更加不舒服了

開始咳,開始夜咳,晚上睡不好,白天精神不好

撐到終於週日了,昏睡,起來吃澱粉,再昏睡,再起來吃澱粉

肺主悲,沒哭,但是會痛

胸悶,特別是左胸靠近心口

大概是咳得太用力了,咳到全身發汗發熱,咳到流鼻涕?(今天才開始的症狀)

整個以上種種跡象.整組壞了了(ㄍㄨ一 ㄗㄡ 拍廖廖)

眉心輪:無法思考、腦子裝大便(曾經有位學長說即便是大便也把他寫出來就對了)

喉輪:無法順利的表達..溝通能力..壓抑的情感

心輪:人際關係、愛的匱乏、失去創造力

聽說會有痰是因為鼻涕倒流導致、中醫又說有談是因為肺脾出狀況所致

總之..我的心靈這月份在排寒氣..眉心、咽喉、心臟都吵著要休息

肺臟寒氣太多,人體的正常功能在運作,咳嗽,目的是幫我努力的排除肺裡的寒氣

除此之外我感覺應該也有些許的症狀是身體前面的經絡在幫忙排除寒氣

因此能夠藉由今日好好的休養生息,讓身體集中能量將寒氣排除體外。

身體前面存放寒氣的的經洛,主要是胃經與大腸經,在排除寒氣的同時,

腸胃也會出現不適的症狀,(這可從我照胃鏡的當天醫生跟我說有些許胃脹氣可得証,)

有時候會出現想吃零食的症狀,(關於零食我把他定義=澱粉,沒錯!這些天狂吃)

但大便不順暢,直到大便順暢了,感冒也就快好了。(真是開心阿~我感冒快好了!有信心)

明天還弄些桂圓紅棗茶來提升身體的能量,協助身體排除寒氣吧!

聽說薑茶也是不錯的!

但值得注意的是:身體的能量加強了,更能用力的排除寒氣,所以症狀不見得是減輕反而嚴重

不過可喜的是整個生病的時間縮短了,是真正的把寒氣逼出體外,使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