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回診檢查視力的日子!

經過上次老師的引導下自癒之後(請參考療癒系裡的看見菩薩在微笑這篇文章),

在上催眠證照班的時候,我又自告奮勇的自願當示範個案--六級深度催眠。

在催眠結束後我好像有印象..有強化了我的眼睛^^y

下面這三張照片是我這次回診之後,用相機拍的病歷檔案紀錄

整個拍攝過程是既緊張又刺激的!

一邊看著日期一邊回顧著當下自己的心情:

7月9日2008年

右眼:0.9左眼0.5  這是用機器測量我應該看得到的度數..但是後來我們

發現增加了鏡片度數,視力也只能停留在0.5..驚恐的開始!!


7月23日2008年

右眼:1.0左眼0.5  機器測量我應有的度數不變..但是這次發現

我的左眼..兩次測得0.4

醫生要加測加小孔聚焦片後的視力竟然只有0.3

而那0.4其實是模糊但可猜缺孔下測得的數據

聚焦後的0.3比較札實的清楚看到缺口..恐懼無限蔓延

11月26日2008年

左右眼視力均在1.0.  雀躍的腳步..開心開心

經過引導後自我療痊厚的成果,令醫生十分驚訝

還一直追問我對眼睛做了什麼..

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在他轉介到台大醫生後的經過,我過的很沮喪

把自己禁錮起來後,在深山度過了美好的時光(老師的引導),眼睛就這樣了!

醫生對我很好奇..所以我們約了下個月的視野測試。

我也期待下次的前後對照報告..

在此我要感謝各位好朋友..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因大家的福分,大家的愛

我有了更多的信心做了自我療癒

透過這裡,希望分享給大家這種康復的喜悅,讓各位和我一樣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