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註:爪子文中,我說的拜碼頭的意思是,剛搬新家,可以在家的太極點(中心)跟祂們說:

嗨!我是某某某~最近搬來開始要和妳們一同生活囉~我尊重你們~也請你們尊重我喔~!宣告拜碼頭的意思啦~

不一定一定要去土地公廟喔~

絲雨

 

本文引用自amusa - 靈...靈...靈視力

好啦,既然絲雨都說了,那我就大方承認,我有時候會看到無形界的東西,但我是閉上眼睛才會看到的那一種,而絲雨則是肉眼可以看到的那一種。

 

差別在哪,我不閉上眼睛,也可以看到,只是那個圖像會出現在腦海,而不是我的視網膜。所以我會認為那可能是幻覺,不過自從去找絲雨做催眠之後,後面我又介紹了一些人去,結果就會更常看到一些怪怪的東西。

 

譬如說,剛搬到新家,我經常都會覺得有一個金光閃閃的光體出現在我家,祂會催我去打坐,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幻覺,也不曉得祂找我來幹嘛,好不容易逮住機會就問絲雨,雖然人家一樣也是妖嬌美麗的通靈人妻,這個還是算在她可能會收費的範圍,所以我就凹她啦!

 

絲雨說,那個金光閃閃的是一個修行很高段的鬼,大概就是佛經中所說的多財鬼。補充說明一下,雖然我們稱呼土地公是神明,不過在佛經裡,這些地神的分類仍屬於鬼道,由於生前積善修福,才得以擔任這個職務,中國人有句俗話常說「五鬼運財」,鬼也當過人,當然知道人想要什麼、喜歡什麼,所以在台灣,業務員常拜土地公來求業績不是沒道理的。

 

這個阿飄大仙大概因為最近我比較偷懶,所以好像都沒看到祂,似乎只有在我打坐,祂才會來共修。有一些好兄弟比較不喜歡被人家說祂們是鬼,所以也會來亂,而有一些道教的神明也不喜歡念佛人自以為自己比祂們多高檔,所以也會來亂,所以對於祂們,我都保持很開放的態度。

 

等我妹妹Louise那天來住我家,想要出門去找絲雨催眠時,我們在門口聞到一股惡臭,好像有什麼東西要爛掉,但又不是臭皮鞋的味道。如果各位常看鬼怪影集或是什麼討論鬼故事的節目,大概都會知道,如果一棟房子鬧鬼或是有一些鬼魂進來,就會產生電線走火、電燈閃爍、出現惡臭,甚至瓦斯飄出來的情況,於是我就問絲雨那是啥,她說,那可能是地基主或是附近來拜訪的,我們可以去拜碼頭看看。但是我家附近都沒有什麼土地公廟,所以我就想,好吧!如果我回家還是聞到祂的味道,那就請祂吃一頓飯好了。平常我有煙供的習慣,但我沒有要這些好兄弟幫我去做什麼,純粹就是給祂們吃的,然後看看祂們有沒有意願順便一起來念經而已,我早跟祂們講過,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不如一起共修,早點到西方極樂世界去跟佛菩薩學習,也總比窩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強,我沒有要求祂們非幫我什麼忙不可。

 

其實在Louise催眠的前一兩晚,我關燈準備就寢時,就看到有一個黑黑的小東西爬到阿喵兄的胸口,但是我不敢告訴他,因為這傢伙不太相信鬼神之說,而我也擔心自己看錯,所以才會問絲雨來確認清楚。於是我就在家裡點個香、念個經看看會怎樣,當然,等Louise跟我回到家之後,那股惡臭忽然就消失了。但是Louise回台中後,我那幾天都非常疲倦,好像有什麼東西把我的能量抽走,我大概知道是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我在念經時沒有設結界。有一些等級比較高、又愛來亂的傢伙跑來搗蛋。

 

因此,為了讓我睡得好一點,我決定搬出孔雀明王經唸誦。這本書的本質應該算是佛陀跟各大妖魔鬼怪的契約書,按照佛經的說法,如果祂們不照契約書跑流程的話,祂們腦袋瓜上黏著的金剛杵就會把祂們的腦給打破,所以祂們也不敢不履行合約。這下我當天晚上睡得超香,連做夢都沒有。晚上閉上眼,有一個超帥、超美型的鳥頭出現在房間左上方,菩薩叫我不要擔心阿飄的問題,祂們會來處理。

 

於是隔天我跟絲雨聊天就講到這件事情,她忽然問我,我是不是閉上眼睛就會看到,而且那個鳥頭還是在左上方?

 

我覺得很神奇,她怎麼知道我看到的鳥是在左上方?我的第三眼開了有一段時間,之前在未認識絲雨以前,Asha就跟我說過,我的第三眼已經開了,她說我只是對自己看到的東西不太有把握。兩個靈媒都說了一樣的話,那我就當成我真的可以在某些情況下看到這些東西好了。不過就算我可以看到什麼,我也不能幹嘛,我可以跟祂們講話,但我不知道看到祂們之後,那我還要做什麼?

 

今天我打坐的時候,又看到三個飛來的東西,一個好像是綠度母,但祂額頭中有一個眼睛;有一個是大鬍子,眉毛也很粗、臉很大,不知道是誰,有一點像財神類的神祇;第三個是一個紅皮膚的生物,看起來像人,但是祂有三張臉,還有長獠牙,沒有武器、也沒拿東西,最近我沒有唸跟財神、度母或是護法神的經文(除非孔雀明王經算是),所以,我也不知道祂們來這邊要做什麼。

 

只是最近我用第三眼過頭,晚上就很難睡,於是白天我得做一些勞動讓自己累到馬上睡著,這幾天為了準備星期六的導讀,我可能就會閉關幾天,好好想一想要怎麼帶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