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瀏覽人次一日之內爆520人次~"我愛你"~

生命殿堂~生命花園體驗活動圓滿結束..

三週不到的時間內,體驗人次突破四十多人次,時間上無法配合的朋友真的對不起囉~

最後一天感謝又有從台南、台中、桃園殺來體驗的朋友們~

絲雨真心的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願意為了多瞭解自己而付出行動,感謝ROSE~

由於絲雨一週只有三天的工作時間,絲雨看到也十分感動

這次參與活動的朋友願意挑戰自我的時間安排,克服遠地來訪、上班上課、時間規畫等因素,

願意面對自我內心狀態、從認識自我開始,對自己負責任,展現了自我改變的動力與決心。

許多回饋文,大家都好熱情的撰寫回饋文給絲雨,甚至有以錄音分享的方式回饋給絲雨,

...等等還有許多來不及和大家分享..絲雨會整理後再上傳~

再次給這些案主們勇氣的嘉獎與讚許,她們為了自己,勇敢的作出了改變的決定,那你呢?

 

協助改運、補財庫、補桃花、補好人緣與貴人、調整身體脈輪狀態…

 

生命花園自我療癒的旅遊景點有,生命殿堂─客廳、廚房、主臥、書房、花園總計5處。

 

能量交換費用:1600元/HR

 

每個人的進度與狀態都是獨特的,甚至特製要加強調整的主題不同,可以斟酌分批進行、挑主題進行、或是全程跑完,超過的時間以600元/30分鐘計算。

 

也歡迎隨時密切注意中秋人團圓的NLP時間線體驗活動喔~

想體驗的朋友手腳要快,要約要快~滿了就只能說對不起囉~

預約專線:張庭毓Rose / 0913-141-213、0982-775-835

農曆申月帝王月優惠活動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