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有趣的高我會議,怎麼說呢?絲雨整個過程真的玩得很開心。

 

認識絲雨的都知道,絲雨是超級無敵靈視型,也因為這個特點,整個清除過程中,都能見到每一段的高靈與自我高靈聯結。

 

總共分成四段。

前世阻礙、關於這個主題、正向阻礙、未來

 

打從一開始呼吸引導,瞬間進入靈動連結。

能量從頂倫灌入,穿越身體,到腳心時,絲雨讓身體自行轉換了姿勢,站了起來,穿越直到地心。睜開眼,承徽哥說:妳是第一個這樣做的人!絲雨:這樣比較順。

 

絲雨隨著身體自然的靈動,感應到第二段,拉斐爾出現在右前方,依然是那樣的祥和與光彩奪目,祂的微笑總是令我安心。而我的身後後腦勺往下約略脊背中心1/3處,一股能量上衝,細細的身材可以拉高,上方擴大一團能量與拉斐爾在聊天,並交出了之前詠蘭姐在IN LIGHT開幕儀時,我從白色鬍子老人手中接下的白光,轉從拉斐爾手中接下的彩光,粉紅色。

有聽過正向能量限制嗎? 在第三段裡,承徽哥手寫下來了單字,是自我限制了這些正向能量的延伸,已經有的,可以更多。好玩的是,絲雨見到了一個不曾認識的高靈,在左側,這一回,能量呈現藍紫色,透過身體自由靈動擺動,手感酥麻的同時,看著手掌心噴出的藍紫色氣體慢動作,絲雨認為是能量的一種,至於是不是氣體暫時不考究。絲雨詢問了幾何順序,透明的淡藍色以太能量體線狀從4D上下左右前後的金字塔上下倒立包圍絲雨後轉為亮藍色的地球原狀,有經緯線的分布包圍(精微體),渦流式的旋轉著,真是漂亮阿。

 

覺察身體的搖擺分部有小逆時針、左右晃、前後、順時針等,從頭頂拉出牽引的鎖鍊是銀灰色的,噴出白色聯結光束後,連接了什麼說會來夢裡。

自動下載色彩之中,絲雨事後應證有藍、綠兩種是本來就已經自下載的了,當提到下載靛色的時候,心中浮出了一個聲音是亮橘色。貫穿身體,些到的訊息圖示,自動化。

 

第四段收攝時,眼前看到的黑色底,發出大片的綠色星光團,很有秩序的像是萬花筒樣的圓,水霧般的不斷的往外擴散,你知道的,連結到了星球,只想停留在那個瞬間。

絲雨的靈體很透徹,只有一個主靈體,承徽哥協助清除一些小阻礙負能之間也沒多說什麼,承徽哥是惜字如金嗎?當然不是,原來是因為絲雨沒有,所以不用多做說明。一個小時做又就清光了,蠟燭燒很快,靈體在工作。

掃毒般的將這個深化通到體整理了一遍,在絲雨調整完後,火哥和TT又黏了上來,左右肩膀各站一隻,還不停的唱歌、碎碎念勒!

事後與承徽哥討論了一個關閉黑洞的念頭。空間有無數的黑洞,用白光關閉的指令下達時,絲雨內心抗拒了,出現了一個聲音,「這樣我還能回去嗎?」用粉紅色的光取代了白光執行了關閉黑洞。

 

昨天我不是故意嚇到承徽哥~做完SRT後聊到色彩對應指著承徽哥說:就是黃色資料夾那一本裡應該有阿~

承徽哥從包包裡拿出暗藏的黃色的資料夾。

祂說有的!裡頭真的有!要仔細看喔~絲雨有看到喔~色彩對應!

 

ROSE小姐已經對絲雨預言精準見怪不怪了~

 

 

在這次的體驗之中,絲雨深深覺察自己的使命:高次元靈魂療法ㄧ對一導引課程

絲雨只是一個通道,協助提升尚未開啟覺察高我的你,學習揚升。

靈修踢鐵板?需要協助與指引嗎?

 

預約連絡:張庭毓 Rose / 0931-141-213 

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

地址: 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09-6號2樓之1

(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或4號出口往松山高中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