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的占卜回饋

故事前提:廠商超過該付款日許久仍然不願意付款,並在往來信件上來回多日,

沒有款項進來,專案得被迫停止,專案停止,大家都沒有好處。

 

前因牌面顯示權杖五逆位,拿著小鐵槌就想要破磚牆,簡直是不可思議,何況這是逆位,連工具都拿不穩,顯示著想要透過三腳功夫這種詐欺作弊的伎倆來進入是無法破門而入的。此牌面是訴訟、爭執、欺詐、矛盾的代表。

過程是權杖四逆位,家庭破碎的牌面顯示著工作上根基不穩定的組合,目標不一致,溝通不順利,瓦解的組合。

結果呈現金幣騎士。對應工作關係,騎士是中規中矩的態度,對工作斤斤計較,不愛冒險,他不喜歡變化太多的生活,也不願意冒險。旁邊小姐在呼喊騎士都沒有聽到,只顧自己手裡的薪水(禮物)

塔羅解讀為:明天不會付款!直到專案內容有共識,才有機會拿到款項(該禮物)。

 

個案俠女來的回饋:

隔天確實沒有收到款項,廠商的支票在與上司通話後隔日寄出,我於今日拿到,並且已經入帳了。

我在占卜後,線上聽了絲雨的分析完,選擇的做了二件事:

 

1. 為了廠商拖延付款的事,當天凌晨4點起床後就失眠無法入睡,發了封簡訊給該廠商董事長,內容没有卑躬屈膝,只是三點簡要聲明,曉以大義。

2. 隔天上班跟上司報告後,請上司打了通電話給該董事長,上司才說了三句話, 廠商董事長,反應快,馬上就說「支票今天會安排處理」後來上司把電話轉給我,對方董事長很客氣跟我說:「事情處理好就好了」,超客氣。.

 

然後接著是接到廠商的職員打電話跟我抱怨,說他被董事長罵,被同事罵,他在電話中很氣憤,聽的出來是在罵給他同事聽的,因為我聽到他的同事在跟他一來一往回話,過程中,我都没回話,只說你委屈了.....然後她說她會用限掛寄支票, 我終於收到支票了,也入帳了!

 

絲雨在線上諮詢的時候提到,俠女和廠商該職員均非KeyMan,因此,直接找KeyMan讓有決定權的人明白專案的狀況,取得共識,便會有機會獲得款項。

這些日子一直以來,都是該職員與俠女抱怨居多,顯示該職員確實在公司內溝通傳達上不順利,導致專案事件沒有進展。

從塔羅占卜看當下狀況,選擇對己有利的方式進行,便能改變困住妳的情境。

這就是典型的知命後造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