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壇(祭壇)上擺著一堆亞特蘭提斯水晶,進入了一段深層的引導

問問自己的內心:我跟亞特蘭提斯的連結是什麼?

 

對!是怎樣的緣份讓大家聚集在這一場呢?

(聽說之前開過幾場,絲雨都沒感應到,根本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只知道非得參加這場不可,理由不明)

 

訊息總是這樣被映証:

隨著亞特蘭提斯背景音樂,一段又一段的放映,東東老師的指令

見到了,很鮮明的畫面出現了,過程中,絲雨開口說了好長好長的天語(靈語、光語),在特別的某一段,很雀躍的唱起了歌,絲雨有一點訝異,自己為什麼這麼熟悉?連下一個音準都知道呢?

 

引導結束後,東東老師讓麥克風逆時針的方向傳遞,讓每一位學員說出自己感應到的、看到的、聽到的、...

 

而絲雨又開始繪畫了起來,因為這一幕真的是印象太深刻了!

療癒了誰、又誰也被療癒了

 

當麥克風抵達一位紅色上衣(短袖)的小姐時,絲雨停筆了,疑!?誰?

開始認真的聽訊息:(這是絲雨自我的解釋,因為專注,其他聲音自動關上的繪畫,當突然停筆,表示以下訊息和絲雨有關。)

果然,望著她,讓絲雨想起了一位知己的好朋友,好姊妹。他的痛,似乎我懂。

 

接著麥克風抵達

 

小婷:我看到蜂蜜色長髮、穿白色袍子、看到她在跳舞、後來知道她在跳療癒之舞....

 

(當下,絲雨開心的望著她...仔細核對著...)

 

小芯:黑色長髮的女生、在沙灘上、有貝殼、白色衣服在跳舞、然後有人搭著我的肩膀療癒了我....

 

(當下,絲雨心疼的望著她..仔細核對著...邊講邊害怕的發抖著的小朋友..恐懼能量強烈)

 

中間穿插了幾位訴說著和絲雨有關的訊息。

 

麥克風輪到絲雨:我發誓,我真的真的..(情緒上是有些激動的),我終於了解我會什麼會被招換來這次的聚會了,我很感謝,我第一次來這個場域,我發誓真的沒跟她們套好招,但是,我無法解釋這種現象,(絲雨秀出了與亞特蘭提斯連結後,睜眼迅速畫下的圖和寫下的文字。)每次我都不太會形容我所見到的,所以盡量都把祂會畫下來。雖然不漂亮,但是我想要分享給她和她,絲雨比了比小婷和小芯。過程中,我的確有和小芯對話,只不過是用天語對談。

 

 

 

絲雨見到了在沙灘上金髮的女神、穿著希臘式垂墜白紗的女神(祭司?)開心的哼著療癒之歌、邊哼邊跳舞,後來感覺到,是在跳療癒之舞。絲雨療癒了誰,也被療癒了。

 

寫下過程:女神、快樂的哼著歌、唱著歌、跳舞、飄、邊療癒、賽斯、白紗

然後用藍色的筆寫下色系:紫色背景,白色、沙灘

 

這首歌,我會唱,很熟悉,好開心。用天語(靈語、光語)唱著。

 

結束上半場後,絲雨當然是迫不及待的去相認夥伴囉!!

 

這種機率到底有多少呢?從不認識到奇特熟悉

 

擁抱了小芯,和她說了天語安撫著小芯

 

小芯說她不太會講,只會用唱的,我說:那也很棒阿!我講的妳懂這就夠了!

妳講的我懂,這也就夠了!

 

小婷說她看到的又覺得是自己,我說:一開始看到,或許是我們彼此,然後融入,變是我們了

 

我同意妳心及我心,我們彼此療癒了彼此,同時療癒了自己

 

有了這次奇幻的認同伴之旅,絲雨體悟到:三位一體,三個不同時空(空間),確在同一個時間裡相遇

 

這呼應了一開始絲雨進入這個場域時,東東老師問:有沒有人要說話阿?

我感應到有人要說話喔~

 

絲雨沒頭沒腦的分享了:3度空間1度時間,1度空間3度時間

當時東東老師回答了絲雨:三度空間指的是過去、現在、未來....

內心吶喊著:玫瑰!!祂果然要我做這個!!

(這個構思早就在玫瑰開幕就顯示了...好啦~絲雨知道了拉~再次確定~映証了行了吧!!)

 

緊接著開啟了感應後,絲雨挑選的亞特蘭提斯水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