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供2.JPG按例又到了分享火供照片的時間了,為了讓首頁看起來美不勝收,先來貼上鮮花點綴的祭壇,這次我們準備的材料因應傳統的節日─端午節,所以爪子我就特別買了雄黃,以前常聽人說,端午節的雄黃酒是有輕微毒性的,所以最好不要亂沾著嚐味道,結果這回老闆告訴我,現在的雄黃都用水磨去礦物質,所以就算拿來吃也不會有中毒的疑慮,好吧~老闆說了算,重點是我買了之後發現最好要用倒的,不要自己用手抓取,要不然整隻手上都沾了黃色的粉末,我一不小心就沾到鼻頭了,而且雄黃的粉末必須要用水沖掉,不是拍一拍就可以掉下來的那種粉哪~




自從見了九天玄女師父之後,絲雨老師就發願每次火供都要恭誦玄女娘娘的經文,不唸還不行,上師會碎碎唸滴~由於這次的主題是除穢,所以我們就做了小替身進去,所有遠距參加者的願望單都會經過絲雨老師在神桌前加持。

火供1.JPG

好啦!要看全部照片的人請到最下面點取網址,我就不貼裡頭包什麼了,既然是除穢火供,我們的包裹顏色就是黑色了。


火供3.JPG


今天的火供很特別,有同學的家裡跟宮廟淵源深厚,所以現場就來了濟公,而有位同學的包包裡裝了一本跟耶穌有關的書,結果現場來了一位六翼天使,為了確認他的身分,我們丟出了幾位天使的大名,問問祂是哪位天使,祂說不是大天使麥可、烏列爾...,加上絲雨老師跟拉斐爾、加百列也打過照面,所以這位素未謀面的天使真使爪子我大傷腦筋,因為,按照百科全書的分類,還有網路上的說法,祂都不沒有被列在六翼天使的名單之內,最後祂就告訴我們,去把天使卡的說明書第一張牌翻一翻,那就是祂。


所以祂的名字就叫做耶利米爾(Jeremiel),嘖嘖嘖,我還是頭一次遇到六翼天使降臨火供現場呢!也許那位同學最近常常對天使祈禱,所以才有一位熾天使降臨事務所的上空。這次我們拍到了很多光球,連火焰的顏色也有點不同,仔細看,下面的火光很像是用了特效,但爪子我敢掛保證,我完全沒有用相機的特效,因為相機是絲雨老師的,我唯一會用的功能就是閃光/去除閃光。


火供6.JPG

這次在現場拍到的火柱,經常出現泛光的現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火供7.JPG


光球的密度非常高,各位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有幾顆光球的亮度已經算是燈泡級的,而且我們拍到了好幾張都是如此。


火供4.JPG


你看看、你看看,連絲雨老師都學會了龜派氣功(大誤),可以一掌打穿你胸膛哩~

其實剛好有一顆光球飛到同學背後,這亮度可說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強。


火供5.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張我的得意作品,特別放大給大家看,我還記得在拍照的一瞬間,閃光燈亮起,我還沒搜尋記憶卡裡的照片,便在那一剎那的閃光之際,瞥見漫天光球飛來,哇~真的很神奇耶!是不是很棒呢?


火供8.JPG

想看其他照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amusa.healing/2011528#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