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的招喚,這次又收到一些奇怪的訊息:要去花園,要去花園

 

試圖打開一些訊息:連結了花園,看到了這次的天使花園活動─5/29 (六) 前進亞特蘭提斯~ 開啟資料庫水晶

 

,也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特別想要參予這次的活動,有股莫名的力量吸引著。即便當天已經約了個案。

 

於是絲雨在兩天前回應該篇文章裡寫著:Dear 我被招喚來了!還有名額嗎?如果有通知我一聲,我要將個案延期。謝謝

開始了映証之旅。心想:如果這真的是妳們希望我去參加的話,鐵定會爆滿但我卻能參加。

 

就這樣的,在隔天得到了回音,還有名額,絲雨答應該個案,做了交換並將個案延期了

 

今天一進場發現:也太誇張了吧!22位!爆到擠不進去、得喬座位了。

 

一進場,就看到了一個畫面:

上方的紫色圖樣:自己命名為啟動之眼

 

入座後,做了第一次的靜心連結:繪畫了下方的立體的藍色許多三角空間連結圖樣,其實每個藍色三角錐體的每一個角都有連結另一個三角錐體,是無限擴大出去的,絲雨偷懶,只畫了最中心,有些是透藍色,有些是寶藍色,發光的藍色體系很美的呢!

 

開啟儀式之前,東東老師讓現場的人連結亞特蘭提斯卡後,讓幾位這次參與的學員抽牌,絲雨抽到了這一張:結婚

 

看到這張牌,真有FU,和戀人牌好像,多了什麼?廖老師新書催眠自療心視界:解讀疾病基因密碼封面的療癒清理圖騰。

 

心裡出現了一個聲音:這會是一場很棒的療癒奇蹟之旅

 

真是期待又興奮阿!

 

這是東東老師感應後特別請小芯抽最後一張牌,也是整副牌的第一張牌

 

 

我開始注意到我身邊的這個小朋友,是妳嗎?(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